西區下午茶|成真咖啡 台中審計店~咖啡烘豆體驗 附烘豆證書 享用超美味舒芙蕾厚鬆餅和冠軍咖啡下午茶

一直想來審計新村的成真咖啡坐坐,趁著台中午茶生活節的烘豆體驗,我們體驗了烘豆過程,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生豆,烘豆後帶回家。此外,來成真咖啡,怎能不享用超美味的舒芙蕾厚鬆餅呢?當然也不能錯過創意十足的美麗咖啡囉!

▎原始圖文請見:

西區下午茶|成真咖啡 台中審計店~咖啡烘豆體驗 附烘豆證書 享用超美味舒芙蕾厚鬆餅和冠軍咖啡下午茶

成真咖啡位於審計新村,是老宅改建的咖啡館,是家社會企業,也是家體驗型咖啡館。

室內、室外的空間都很舒適,樹下的老宅咖啡館,就是這樣美好。

這天我們參加的是配合臺中午茶拾光(台中午茶生活節)舉辦的烘豆體驗活動。

烘豆體驗平常也可以預約,自己挑一款喜歡的生咖啡豆,烘一份咖啡豆是800元,可以帶回一磅的豆子。

這臺就是烘豆機,透過電腦精密地調整溫度、時間,烘出理想中的咖啡豆。

我們選擇的豆子是夢想特調。

豆架前都有該款豆子的說明,也可以聞聞香氣。

先量好分量。

倒進烘豆機。

接下來就交給專業的老師和烘豆機了!

烘豆子的同時,我們也沒閒著,來幫我們的袋子蓋章吧!

豆子烘好後,要放涼才能裝袋。

大功告成囉!

整個過程其實還滿簡單的(有強大的烘豆機哪),卻是個獨一無二的烘豆體驗呢。

除了帶回精挑細選現場烘好的咖啡豆,還有一張烘豆證書,上頭貼著我們這款豆子的生豆和烘豆不同階段的豆子,好特別。

烘好的咖啡豆要放約一週後,再開封享用喔。

來到成真咖啡,當然不能錯過鎮店招牌~舒芙蕾厚鬆餅,再搭配一杯由冠軍咖啡師設計的漂亮創意咖啡,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這杯[紫霧花開]結合玫瑰和薰衣草口味,視覺效果搶眼,煙霧瀰漫是底層乾冰的效果,很吸睛。

[暖煙漫漫]的口味更是罕見,結合薑、胡椒和起司,喝來卻出乎意料地對味,濃郁香醇,我滿喜歡的。

 

小小一杯創意咖啡,帶來大大驚喜。

成真咖啡的舒芙蕾厚鬆餅非常有名,這次我們也好好品嚐了。

時旬鮮果舒芙蕾,230元。

羅勒奶油燻雞舒芙蕾,230元。

兩大塊厚鬆餅,膨鬆綿軟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分量十足,很適合雙人共享。

想要享受悠閒的氣氛,好好品嘗下午茶,就來成真咖啡吧!


(邀約/體驗)

成真咖啡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70號
營業時間:09:00~23:00
電話: 04 2302 6882
粉絲專頁:
成真咖啡 台中審計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