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大喜鍋豐原店~平價火鍋吃到飽270元起 食材豐富 環境舒適 免收服務費

提到台中平價火鍋吃到飽,大喜鍋是口袋名單之一,台中有多家分店,雖然價格一路隨著物價調漲,目前最低價格為平日午餐270元,不收服務費,食材豐富,也有熟食、飲料、甜點、沙拉吧等。

大喜鍋鴛鴦火鍋吃到飽在台中有多家分店,是滿受歡迎的平價火鍋吃到飽餐廳,我們較常去大喜鍋南屯店、大喜鍋青海店,這次在豐原用餐,就來大喜鍋豐原店啦!

大喜鍋豐原店門口有詳細資訊的看板,滿方便的,從用餐流程、湯底選擇到各種食材都有。

平日中午的消費最便宜,一人270元,平日晚餐是290元,週末、例假日全天都是320元,不收服務費,採現金交易,用餐限時90分鐘。

平日午餐的用餐時段11:00~16:30,下午來吃也很方便。

大喜鍋標榜有50種以上鍋物好料,是CP值爆表的平價吃到飽火鍋。

去過幾家大喜鍋,裝潢風格都滿一致的,以白綠色調為主,整體感覺清新舒適。

大樹造型還挺有圖書館的感覺呢!

豐原大喜鍋鍋是採鴛鴦鍋形式,一鍋可以選兩個湯頭,湯底有素食鍋、日式昆布鍋、韓式泡菜鍋、新疆麻辣、壽喜燒、食補藥膳。

回顧一下照片,四人桌有一個電磁爐,六人桌有兩個電磁爐,所以若四人用餐坐四人桌,也只有一個鴛鴦鍋(兩個湯底),想要自己一人一鍋可能就比較不方便。

所有食材都採自助式取用。

加湯也是採自助式喔!

醬料區有沙茶醬、醬油、烏醋、白醋、香油等,另有辣椒、薑絲、蔥花可以調配。

火鍋食材算是相當豐富,各式肉品、蔬菜、火鍋料都有。

肉片有牛肉捲、牛五花、豬肉、雞肉、雞柳條,海鮮以魚片為主。

各式蔬菜選擇也很多,想要盡情吃肉、吃菜都可以。

選擇豐富是吃到飽餐廳的優點,想吃什麼拿什麼,想吃多少拿多少,吃得恰到好處,不勉強又不浪費,這樣最好。

小菜區主要有涼麵和幾款涼拌菜,例如豆干絲、魚皮、毛豆等等,我們都滿喜歡的。

熟食區有鴨血、豆腐、米血糕、牛筋等等,都很有台灣風味。

平常很少吃米血,但加了花生粉和香菜的米血糕倒是可以試試,是種讓人懷念的滋味。

主食類有各種麵食、白飯,另有義大利肉燥和滷肉燥可以添加。

還有簡單的生菜沙拉、水果、甜點和飲料。

大喜鍋的平日午餐價格,我們一路從218、230、250,吃到2022年已經變成270元了,以火鍋吃到飽餐廳來說,這價格還是算比較平價,希望可以維持下去啊!

大喜鍋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22號
電話:04 2520 0198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