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榮綠豆沙~台中舊城區大受好評的古早味綠豆沙 google評論分數高

走逛鈴蘭通散步納涼會,走訪台中舊城區,回味了幾家懷念的美食,看到簡單寫著綠豆沙的招牌~豐榮綠豆沙,我們買了一杯綠豆沙牛奶嘗鮮,綿密細緻的口感,口味微甜,喝完有點飽足呢!

豐榮綠豆沙位於中區中山路上,鄰近市府路,簡單而顯眼的招牌寫著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很體貼觀光客。

看起來像是整理過的老房子店面,一個小小的飲料攤子擺在門口,排隊客人絡繹不絕,聽說就算沒有活動的平常日,生意也很好。

賣的品項不只有大受好評的綠豆沙,還有紅茶、檸檬紅茶、冬瓜茶、冬瓜檸檬等選擇,珍珠加五元。

攤子前貼了一張告示,說明:沒有無糖、沒有去冰,綠豆沙是冰沙,茶類固定半糖少冰,冰沙無法使用環保杯。

店內的磚牆很有古早味,鐵樓梯讓人遙想以前舊工廠住家或倉庫的感覺。

平常我們多半買綠豆沙,首度嘗鮮豐榮綠豆沙的綠豆沙牛奶,口感綿密細緻,甜度對我來說應該算偏甜,好喝,但一次喝完真有點飽足感呢!

豐榮綠豆沙的斜對面就是知名的洪瑞珍餅店,可以順便買幾個三明治,再到綠川旁義美餅店買滷味,懷舊美食一次滿足。

豐榮綠豆沙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6號
電話:04 22220038
營業時間:12: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