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小王子LaLaport台中店~抹茶控喜歡的抹茶飲料、甜點、冰淇淋專賣店 北館五樓 

Lalaport北館五樓的抹茶專賣店~茶茶小王子,店內提供各式抹茶飲品、冰淇淋、蛋糕,甜品,是抹茶控的心頭好,用餐環境是半開放式空間,綠意盎然,可以坐下來喝個下午茶,享受悠閒片刻。

走進五樓茶茶小王子的半開放式用餐空間,中央是環繞著綠植的方桌,大約可容納十幾位客人。

一旁有幾桌矮沙發,如果平日周圍人沒那麼多,坐在這裡享用甜點、飲料,感覺還不賴。

茶茶小王子的造型玩偶就坐在店旁歡迎客人,旁邊還有展售抹茶相關商品,例如盒裝抹茶拿鐵,送禮自用兩相宜。

趁排隊時快速研究一下菜單,從飲料、冰品到甜點,都是以抹茶為主角,當然也有些非抹茶類的選擇。

排隊點餐時,就能看到冷藏櫃的多款甜點,當然有不少是抹茶口味。

我們點了一杯奶蓋抹茶拿鐵和一塊抹茶大理石慕斯,都是以外帶杯、外帶盒盛裝。

點奶蓋抹茶拿鐵時,特別詢問店員是否可以調整甜度,答案是奶蓋抹茶拿鐵有加蜂蜜,會有一點蜂蜜的甜味,我們就決定嚐鮮一下,滋味挺特別的,再抹茶的苦甘風味中帶點微甜的蜂蜜味,奶蓋上還撒了抹茶粉。

在這裡坐下休息片刻,喝點飲料,搭配美麗的抹茶大理石慕斯享用,偷得浮生半日閒,感覺還不錯呢!

Lalaport真的很好逛,喝個下午茶,逛逛日本超市樂比亞LOPIA ,若帶小孩可以在北館兒童遊戲區溜小孩,跟超萌的龍貓公車/貓巴合影,回家前還可以到Johan PARIS買些麵包,很方便呢!

茶茶小王子LaLaport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LaLaport北館5樓)
電話:04 2215260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