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飲料|阿宗青草茶~傳統青草茶飲專賣店 還有水煮玉米和烤地瓜

逢甲夜市的飲料店非常多,在眾多吸睛的飲料攤中,澎湖阿宗青草茶算是挺少見的類型,賣的是各式傳統青草茶,例如澎湖風茹茶、青草茶、仙草茶、靈芝茶、蓮藕茶等等,同時還賣水煮玉米和烤地瓜呢!

熱鬧的逢甲夜市文華路上,幾乎每走幾步就可以看到一家飲料店。

阿宗青草茶這個小小的茶攤子,賣的是各式青草茶,兼賣烤地瓜和水煮玉米。

路上就可以看到簡單顯眼的廣告招牌~澎湖阿宗青草茶、烤地瓜。

菜單就在攤子的看板上,分量分為小杯、大杯和瓶裝,雖然看起來密密麻麻,但仔細看可以看到上面還有各種茶飲的特色簡介喔!

其中幾款茶特別作了比較詳細的看板說明,介紹特色、糖度、價格等等。

之前偶爾會想喝青草茶,主要都是在蔘藥行買,例如元五青草店大同參藥行

難得看到專賣青草茶的小舖子,點了一杯小杯青草茶嘗鮮,500ml,35元,可以選無糖或微糖喔!

熱鬧的逢甲夜市到處都是飲料店、小吃店,買了飲料,別忘了順便買包阿Q正宗香港雞蛋仔,或是來盒明石章魚燒小丸子吧!

阿宗青草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3號
電話:0956373399
營業時間:15:00–00:0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