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住宿|橫濱關內康福飯店 comfort hotel~近橫濱關內站 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入住不加價

橫濱關內站附近有多家旅館,住宿很方便,我們選擇「橫濱關內康福飯店」/Comfort Hotel Yokohama Kannai,優點就是連鎖飯店comfort hotel(中譯康福飯店、凱富飯店或怡然飯店)的免費早餐和12歲以下兒童免費。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comfort-hotel-yokohama-kannai/ ‎

橫濱關內怡然飯店」/Comfort Hotel Yokohama Kannai離橫濱關內站很近,關內站有JR、地鐵,四通八達。

・横浜市営地下鉄「関内」站3號出口徒歩約1分。
・JR京浜東北・根岸線「関内」站北口徒歩約3分。
・横浜港未來線「馬車道」站5號出口徒歩約5分。

從關內站走約五分鐘,就到橫濱關內Comfort Hotel了。

Chcek in櫃檯在二樓,辦好入住,別忘了旁邊有提供免費飲料吧,喝杯熱咖啡,或是來杯冰麥茶吧!

我們住過幾家Comfort Hotel系列的飯店,房間色系差不多都是這種鐵灰色,整體簡約清爽,房內有免費wifi。

十二歲以下小孩免費入住,很適合親子遊住宿,而且準備的是兩份備品。不過這些沐浴備品我們都用不到,習慣自備較環保。

重點是枕頭有兩個,小孩超開心的(因為東橫inn不提供枕頭給免費入住的小孩,若須備品要另外付費)。床鋪滿寬敞的,我們睡剛剛好。

床上還備有睡衣。

電視擺在書桌兼梳妝台上,下方有小冰箱。

床頭櫃有床頭燈、腳燈、插座、鬧鐘等,而且電燈開關可以從床頭控制,很方便。(查房價

房內備有空氣清淨機。

吹風機、煮水壺、杯子都放在櫃子裡。

衣架、鏡子、行李架。

可分類的垃圾桶。

簡潔的浴室還滿寬敞的。

浴缸上方有晾衣繩,可以拉出來扣好,晾衣服很方便。

我們對於Comfort Hotel的免費早餐印象很好。

相較於東橫inn,comfort hotel的餐點比較豐盛,不過房價也比較高囉。(查房價

趁著小孩還是國小生,有comfort hotel這種12歲以下兒童入住不加床免費的旅館(而且早餐也含在內),要多加利用呢。

橫濱住宿︱12歲以下兒童不加床免加價的橫濱飯店~橫濱伊勢佐木町華盛頓酒店、橫濱關內日航酒店、橫濱灣喜來登飯店、橫濱玫瑰飯店、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橫濱東橫INN、橫濱馬車道里士滿飯店、橫濱格蘭洲際渡假飯店、新橫濱王子大飯店

橫濱關內康福飯店

Comfort Hotel Yokohama Kannai
-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横浜関内
地址:〒231-0013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住吉町3-33
電話:045-650-4711 傳真:045-650-4712
官網 / 查房價

 




橫濱住宿|新橫濱球場飯店

橫濱住宿︱橫濱國際飯店

橫濱住宿︱橫濱市關內日航酒店

橫濱住宿︱橫濱關內超級酒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