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台中IKEA早餐~中西式銅板早餐 飲料無限續杯 平價早午餐 環境舒適 停車方便

每隔一陣子就會去IKEA享用平價早餐,銅板價就可以在舒適的環境裡吃中西式早餐,飲料還可以暢飲,挺適合小資族。尤其是在文心森林公園運動後,到IKEA吃早餐,感覺還不錯。

幾乎每次去IKEA吃早餐,菜色都會有些變化。也許你看到這篇分享時,菜單又換了喔。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ikea-brunch/

😛 另一篇IKEA早餐文:台中早午餐︱台中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 平價早午餐~銅板早餐49元 冷飲或熱飲無限續杯25元 百元有找 逛街吃飯順便玩Pokémon GO 抓抓精靈寶可夢

一整盤的銅板早餐,49元,這次有麵包、炒蛋、火腿、水煮蔬菜等,菜色不時會調整。

另外還有許多單點的早餐選擇。

肉桂捲,記得是一個30元。

軟法起司麵包,一個20元。

各種蛋糕、糕點類在冷藏櫃裡,任君挑選。

我們家偏好波士頓派。

冷飲杯(玻璃杯)、熱飲杯(馬克杯)各為25元,可以冷飲或熱飲無限暢飲。冷飲主要是碳酸飲料、檸檬紅茶等,熱飲是熱咖啡,還有紅茶、綠茶茶包可以自行沖泡。

冷飲有多款選擇,熱飲是熱咖啡和熱茶,都是無限暢飲。

兩大球薯泥40元,淋上醬汁搭著吃,每次都必點。

煎餃5顆20元。

薯餅好像是10元吧!

若想喝熱湯,也有玉米濃湯可選,一碗20元。

這款中間夾著起司的麵包還不錯,挺好吃的。

進了IKEA,就得逛一圈才能繞到出口,建議時間有餘裕再去IKEA吃早餐吧!(菜色時有變換,請以現場為準喔)

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8號(文心森林公園旁)
電話:(04)2704-9699
早餐時段:9:00~10:30
粉絲專頁台中店官網
賣場營業時間:10:00~22:00
餐廳營業時間:09:00~21:00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西區 南屯區 北區 北屯區 西屯區 中區 豐原區)

台中西區早午餐口袋名單~精選10家優質早午餐 約會聚餐好選擇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