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健食吃到飽Chura島餐廳~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 平價buffet餐廳

之前聽說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裡面,有家平價的自助式吃到飽餐廳~健食吃到飽Chura島餐廳,buffet餐點挺豐盛的,這趟沖繩不自駕親子遊,排了玉泉洞,就順便在此用餐囉!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從那霸搭公車到玉泉洞參觀鐘乳石,午餐就決定在健食吃到飽Chura島解決,一開始看到用餐人潮洶湧,還打了退堂鼓,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進來用餐,吃得挺滿足的。

健食吃到飽Chura島餐廳的入口處旁有售票處,先買單再進場,會有人帶位。

2019年最新價格是大人1500日圓,兒童(6歳~11歳)1000日圓,幼兒(4~5歳)500日圓,另外還有敬老價耶~65歲以上1200日圓。

這是餐後的空景,其實中午用餐時段真的是人山人海,有很多團客和校外教學的學生。

 

這區適合親子用餐,因為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區。

算是親子友善餐廳喔!

當然也備有各式各樣的兒童餐具。

餐廳空間很大,可以容納很多人,我們明明是平日來,午餐時的客人還是多得驚人。

這是餐後人潮散去的樣貌。

午餐時可是人山人海哪!

把用餐牌子擺在桌上,就可以快樂取餐去。

繞了一圈,簡單拍一下餐點,整體來說滿豐盛的,沙拉、蒸煮烤炸等熟食、水果、甜點等,應有盡有。

非常可口的滷軟骨排,好有台灣味耶。

人見人愛的炸雞塊和薯條總是很快被清空,但也很快就補滿。

雖說吃buffet大概取餐兩輪就吃飽了,不過吃到飽餐廳的好處就是,大家都可以拿取自己喜愛的食物,想什麼就吃什麼。

健食吃到飽Chura島餐廳的菜色選擇很豐富,餐點還滿合我們口味的。

餐後當然還有不少甜點、水果、飲料可選。

 

吃飽喝足,把用餐牌翻到食事終了這面,就可以離開囉。

沖繩親子遊行程7|搭公車去玉泉洞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王國村自助式餐廳 那霸巴士總站OPA商場

這幾天在那霸還吃了不限時的燒肉吃到飽燒肉五苑,還有二訪的串燒吃到飽串角,真是大大滿足的增肥之旅啊!

健食吃到飽Chura島餐廳】(健食バイキング ちゅら島)

地址:〒901-0616 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前川前川1336(沖繩世界 文化王國‧玉泉洞)
營業時間:11:00~15:00(最後入場時間14:30)
價格:大人1,500日圓,兒童(6歳~11歳)1,000日圓,幼兒(4~5歳)500日圓,65歲以上1200日圓。

♥沖繩美食

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那霸燒肉吃到飽不限時 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 中文平板點餐

那霸串角小祿店~超澎湃串燒熱炒吃到飽 中文平板點餐

藏壽司古島站前店~平價迴轉壽司Kura Sushi 平板點餐很方便

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排隊美食~豬肉蛋飯糰本店 牧志市場本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