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燒肉|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那霸燒肉吃到飽不限時 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 中文平板點餐

那霸市區的燒肉店好多,在旅行結束前,想要想要好好吃頓燒肉,選了不限時的燒肉吃到飽餐廳~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有最方便的中文平板點餐,最方便的就是沒有時間限制,想慢慢吃也可以。

這天的行程是去逛沖繩outlet ASHIBINAA,晚上我們決定上網查查哪裡有好吃的燒肉。

在那霸市區走逛,搭乘單軌電車很方便,我們找燒肉餐廳,當然也是選離車站近一點的,於是就找到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啦!

這趟沖繩不自駕親子遊,我們在古島站附近住了兩晚:Coco新都心旅館銘苅艾莉思公寓,已經來古島站旁的商場逛過,也吃了藏壽司,當時就知道這邊有家燒肉店,原來就是不限時吃到飽的燒肉五苑。

品質不錯,價格、菜色有彈性的燒肉吃到飽,還不限時間,可以悠閒享用,當然就來嘗鮮囉!

用餐空間看起來很大(不過我沒拍什麼室內照片),若開車來也很方便,外面有跟商場共用的停車場。

燒肉五苑一共有四種吃到飽套餐:

高級套餐 3600日圓

壽套餐 3200日圓

結套餐 2700日圓

緣套餐 2300日圓

我們選擇一人2700日圓的結套餐,有114個品項。

先到櫃檯點餐、結帳,就可以入座準備享用大餐啦!

飲料吧和冰淇淋是自助式取用,飲料選擇還不少,汽水、果汁、烏龍茶等都有。

桌上有幾款醬料。

雖然是不限時的燒肉吃到飽,不過烤網可以免費換兩次,第三次起就是一次50日圓。

我們把免費的兩次烤網換完後,其實也已經飽到不行了。

接著就馬上利用平板點餐吧。要換烤網時一樣按平板上的呼叫按鈕,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囉!

餐點品項真的很豐富,肉品有牛、豬、雞,口味也不少。

 

每趟小旅行好像總要安排一頓悠閒的大餐,全家吃得開心又滿足,是吧?

餐點上菜滿快的,我們也勤奮地烤肉。

這是大腸,是很大一片,烤好再剪成小塊。

小甕裡是好大一片肉耶!

幾乎占了半個烤網。

我們在差不多該換烤網前,會點錫紙烤物來烤,這樣就不會碰到焦黑的烤網了。

菜單上有八款錫紙烤物,超推有加起司的,烤起來好好吃。

蘆筍培根、馬鈴薯起司培根都不錯。

還有大蒜奶油起司玉米也挺香的。

海鮮只有一種~魷魚(花枝?)

或想吃飯、麵、烤餅,選擇也非常多喔!

♥更多菜單請看:燒肉五苑~結套餐吃到飽菜單

怕吃太飽,我們只點了爆量韭蔥飯和起司烤餅。

湯有三款,點碗蛋花湯、海帶湯來喝,都不錯。

也點個清爽的小菜吧!

雖然已經很飽了,還是要以甜點作結。

別忘了自己去裝冰淇淋享用喔!

餐點實在很多,另外拍了我們吃的結套餐平板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燒肉五苑~結套餐吃到飽菜單

【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

地址:那覇市銘苅1丁目19-2號2樓
電話:098-917-2950
營業時間:12: 00~23:00(最後點餐22:30)
燒肉五苑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