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食|藏壽司古島站前店~平價迴轉壽司Kura Sushi 那霸單軌電車古島站 平板點餐很方便

沖繩不自駕親子遊,這天住到單軌電車古島站附近,看到古島站旁的商場有我們熟悉的藏壽司,一皿壽司108日圓,比台灣吃還划算,這天晚餐就決定是kura sushi啦!

在台中吃過好幾次藏壽司,日本小旅行時在東京、京都都吃過,對於藏壽司已經很熟悉啦!

門外也有一排扭蛋,不過論扭蛋盛況,還是京都くら寿司二条店比較驚人。

來得早的好處就是不用等,很快就入座了。

熟悉的平價迴轉壽司和平板點餐,還有吃五皿抽扭蛋的小樂趣。

沖繩的藏壽司菜單好豐富喔!甜點、飲料都不少呢。

竟然還有刨冰耶!

茶碗蒸是一定要點的啊!

炸物當然也不能錯過。

 

想吃什麼,就從迴轉道上取下。

因為匯率關係,在這吃比在台灣吃還划算呢!

現在竟然有迷你醋飯(低醣類)的選擇,以前沒看過呢!

左邊是醋飯量正常版,右邊是迷你版,想要少吃點飯的人,可以選迷你醋飯喔!

感覺有不少品項在別處沒吃過呢。

 

餐後再來個甜點,就可以準備投盤子抽扭蛋囉!

按下平板上的結帳鈕,店員就會過來確認,然後拿著牌子去櫃檯結帳就好囉!

♥東京藏壽司:東京くら寿司江戶川店

♥京都藏壽司:くら寿司二条店 Kura Sushi 藏壽司

這商場還有一家燒肉餐廳~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是不限時的燒肉吃到飽喔,後來過幾天我們也來嘗鮮了!

沖繩燒肉|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那霸燒肉吃到飽不限時 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 中文平板點餐

【藏壽司古島站前店】無添くら寿司 アクロスプラザ古島駅前店

地址:〒900-0004 沖縄県那覇市銘苅1-19-2(單軌電車古島站)
電話:098-987-6325
營業時間:11: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