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景點 |長崎企鵝水族館~長崎親子遊好地方 門票平價 可預約餵企鵝體驗

九州長崎親子遊,我們來到小而美的長崎企鵝水族館,門票很平價,預約餵企鵝也只要100日圓,從長崎車站搭公車半小時可到,交通算是方便,很推薦把長崎企鵝館列入親子同遊的景點喔!

這天我們從長崎車站對面長崎站前南口搭公車,約三十分鐘就到了。

從公車下車處,依照路標走往長崎企鵝水族館。

從站牌走到長崎企鵝水族館有一小段路,大約五到十分鐘路程。

沿途有很多自然景觀,也是生態教育的一環,都有清楚的標示。

 

一路散步走逛,長崎企鵝水族館就在眼前囉!

長崎企鵝水族館是個小而美的水族館,以企鵝為主角,門票很平價,大人510日圓,兒童300日圓。

進場後我們不急著參觀,而是先去裡面櫃台預約餵企鵝體驗活動,上午、下午各有一場,名額有限,一張票100日圓,最多可五個人一起進場,非常值得啊!

詳情可以看這篇:長崎親子遊|長崎企鵝水族館~沙灘餵企鵝體驗 一組只要100日圓

接著當然要看一下本日活動時間,看看有沒有剛好搭得上的活動。

長崎企鵝水族館是以企鵝為主的小型水族館,有不少相關知識和展覽。

還有可愛的企鵝扮裝拍照留念。

根據官網的說明,目前館內一共有九種不同的企鵝,總數達180隻。

看企鵝很療癒,光企鵝就可以讓人駐足許久。

相看兩不厭啊!

最顯眼的國王企鵝。

離開南極企鵝區,我們來到戶外的溫帶企鵝區。

館內有四種溫帶企鵝。

牆上都有詳細的圖片說明。

 

還有企鵝寶寶區喔,小企鵝好可愛。

另外還有一間世界各國關於企鵝的創作品,展示品相當豐富。

除了企鵝外,水族館還是有其他水中生物可以參觀。

 

有個觸摸體驗池,可以摸摸海星、貝類等。

如果到長崎來,真的滿推薦來長崎企鵝水族館逛逛,很適合親子遊喔!

長崎親子遊|長崎企鵝水族館~沙灘餵企鵝體驗 一組只要100日圓

從長崎車站搭公車到長崎企鵝館~往網場、春日車庫的長崎縣營巴士 單程270日圓 車程30分鐘

長崎企鵝水族館

長崎ペンギン水族館 ( Nagasaki Penguin Aquarium )

地址:〒851-0121 長崎県長崎市宿町3番地16(交通方式
電話:095-838-3131
營業時間:9:00~17:00(全年無休)
門票:大人510日圓,幼兒、中小學生300日圓(三歲以下免費)
官網

長崎住宿推薦

長崎康福飯店~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同住免費

長崎華盛頓飯店~近中華街 長崎電鐵築町站

野田卡薩青年旅館~近長崎車站 房間有獨立衛浴的青旅

JR豪斯登堡大倉飯店~豪斯登堡門口 附設溫泉大浴場

豪斯登堡華特馬克酒店~豪斯登堡水岸旁的歐風飯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