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巧家快餐/巧家精緻盒餐~精誠路精緻便當簡餐店 大塊炸雞排真過癮 

精誠路便當、簡餐店不少,上班族和家庭外食的選擇很多,巧家快餐算是老店了,店內用餐環境舒適,餐點選擇豐富,是滿受歡迎的便當簡餐店,外送距離和份數請自行電洽店家囉。

▎原始圖文請見:

西區便當|巧家快餐/巧家精緻盒餐~精誠路精緻便當簡餐店 大塊炸雞排真過癮 

精誠路上的巧家精緻盒餐就在車頭便當隔壁,另一邊鄰居則是大埔鐵板燒。

櫃台前有菜單招牌,便當有四樣配菜,標榜每日更換喔。

內用餐區感覺簡約明亮,門口的自助服務區有餐具和湯可自取。

巧家快餐 菜單

巧家快餐的菜色不少,傳單上列出了超人氣的前三名:現炸雞腿飯、現炸豬排飯、泰式雞排飯。

內用大概就是像圖片這樣的餐盤盛裝,感覺還不錯,挺豐盛的。

名片背面的菜單一目了然,最平價的菜飯便當55元,最貴的還在百元有找的範圍內。

椒鹽雞排飯 85元

這天點的是椒鹽雞排飯,85元,雞排現炸要稍候,雞排用小盒另外裝。

打開一看,是有分格的餐盒呢,四樣配菜分裝在小格中,味道不會混在一起,不錯喔!

另外裝的炸雞排分量十足,炸得挺juicy。

把雞排擺到白飯上,是不是看得出雞排讓人滿意的分量啦?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2018/04更新

巧家快餐

地址:台中西區精誠路308號
電話:(04)2320-4961,(04)2323-6884
營業時間: 11:00 ~ 14:00,17:00 ~ 19:45(週日公休)
粉絲團:巧家快餐

精誠路還有哪些美食呢?

車頭便當懷舊便當專賣~好威的東坡肉便當超好吃

每日食/親子園食堂~一主菜四配菜 特色主菜媽媽最愛

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平價熱門深夜食堂 百元就能吃飽飽

联亭泡菜鍋精誠店~精誠商圈美食 高人氣大分量小火鍋

天越食堂~精誠路上的家常合菜與簡餐 台式熱炒結合泰越風味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精誠店~大腸蚵仔麵線 綿密入味的懷念好味道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