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便利商店又一家~超商7-11豐原保康門市 明亮清爽 狗骨頭、貓掌印好討喜

特色便利商店愈來愈多了,2018年四月新開幕的7-11超商豐原保康門市也不例外,雖然沒清水積木風7-11那麼顯眼,也沒后里粉紅夢幻糖果屋7-11那般夢幻,但黃藍色系咖啡屋也挺美的,狗骨頭、貓掌印更是很有童趣,讓人會心一笑呢!

▎原始圖文請見:

特色便利商店又一家~超商7-11豐原保康門市 明亮清爽 狗骨頭、貓掌印好討喜

這天要去豐原醫院急診室對面買好吃的喬-港式生滾粥,才發現這兒新開了一家7-11保康門市,就在保康路和永康路口。

裡面的座位區吸引了我的目光,藍色和黃色的搭配就是清爽舒適,瞧這座位區,挺有咖啡館的感覺呢!

裡面還有更多座位,坐了人的那區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倒是天花板上的貓掌印,好可愛啊!

有貓掌印,當然也不能少了狗骨頭。

內用區的還有張大桌,這樣會讓人想悠閒地待在這喝咖啡或看書耶。

這牆面一直讓我聯想到好吃的布丁和可愛的布丁狗,這樣的色系就是討人喜歡。

7-11保康門市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保康路160號
門市店號:182199
電話:(04)25130718

 



豐原吃吃喝喝

喬-港式生滾粥~餓夫救星移動販賣粥館 高湯生米熬成粥

PRO普羅咖啡館~像茶藝館的咖啡館老店 從早午餐到宵夜

千葉火鍋豐原旗艦店~小火鍋吃到飽 熟食、熱炒好豐富 還有現切肉片

食在餐館~傳統台式熱炒平價餐廳 近署立豐原醫院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