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我喜歡早午餐Mi Piace Brunch~五權五街鄉村風格早午餐店,精緻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

五權五街上的我喜歡早午餐Mi Piace Brunch,店名很好懂,帶著鄉村風格的用餐空間,簡約舒適,從早餐營業到下午茶時段,提供精緻的早午餐和義大利麵,餐點選擇豐富、美味,適合三五好友享受優雅的早午餐或下午茶時光。

我喜歡早午餐的招牌,也許是色系關係,在五權五街上並不顯眼。我們常經過這,但沒特別留意是賣什麼樣的早午餐。

又到了嘗鮮各家早午餐的週末時光,就決定走進我喜歡早午餐啦!

我喜歡早午餐的用餐空間不算大,整體感覺挺舒適的,應該算是鄉村風嗎?

牆角擺上木箱和花束,讓空間又增添一分美感。

菜單上的菜色挺豐富的,有各式各樣的早午餐拼盤,也有小點心,例如雞塊、薯條等。

另外也有鬆餅和義大利麵,飲料選擇也不少。

我們點了熱壓黑吐司系列的簡單吐司(50元),是竹炭吐司夾火腿和起司,還搭配了小番茄。

套餐有附飲料,紅茶、咖啡、柳橙汁三選一,我們選了熱咖啡,另外單點一杯冰紅茶。

早午餐拼盤的選擇很多,我們這天都走簡單路線,挑了比較簡單的法式吐司(160元),內容包含法式吐司、堅果綜合沙拉、起司、火腿和薯塊。

法式吐司是以丹麥吐司為基底做的,口味很不錯。

淋上蜂蜜,風味更佳喔!

我喜歡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93號
電話:04 23755978
營業時間:08:00~16: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