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韓鄉韓國料理台中店/漢口店~推薦韓式銅盤烤肉,附贈豐富小菜吃到飽

對於喜歡吃各式小菜的人來說,台中韓式料理老店~韓鄉真是不錯的選擇,菜色選擇多,還附豐富的小菜吃到飽。目前台中好像有兩家店,一是台中女中附近的韓鄉韓國料理市府店,另一家則是漢口路的韓鄉韓國料理台中店

我很喜歡各式各樣的小菜,每次想盡情享用小菜,就會想到遇見和食韓鄉,可惜遇見和食後來菜單調整,沒有小菜吃到飽了。

去過幾次韓鄉韓國料理市府店,店雖老舊,料理還是滿得我心;這次改去韓鄉漢口店試試,跟市府店一樣,點餐有附小菜吃到飽。

漢口路這一帶各式美食餐廳滿多的,韓鄉旁邊就有牛排大叔和一品活蝦,都是聚餐、吃飯的不錯選擇。

假日的韓鄉漢口店跟韓鄉市府店一樣客人很多,建議假日還是先訂位,比較不需久候。

我們這天臨時起意前往,還好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剛好有位子,馬上就能用餐啦!

菜單上餐點品項很多,銅盤烤肉、石鍋拌飯、鍋類、煎餅、飯類、麵類、湯類等,應有盡有。

每人的低消是180元,另加收10%清潔費。

除了一般菜單外,另外還有還有超值組合套餐的DM可以參考。

我還滿喜歡韓鄉的銅盤烤肉(250元),這次當然也是點它囉!

肉片是有調味的,口味不錯,滿下飯的,若需要白飯要另外單點。

將肉片放在烤盤上,火烤兩吃的銅盤烤肉總是能讓人食指大動。

有豐富海味的海鮮煎餅(160元),也是很受歡迎的品項,兩個人用餐點一份,搭配其他菜色吃剛剛好。

最吸引我的當然還是小菜隨你拿吃到飽的部分,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小菜享用,就是這點討喜。

餐檯上應該至少都有二十幾種不一樣的小菜,再怎麼挑食也找得到喜歡的小菜。

托盤一次可以拿五疊小菜,非常方便,這天很幸運,有不少我喜歡的小菜,例如豆干絲、滷豆干、豬頭皮等。

清爽的涼拌小黃瓜也不錯。

用餐會附上熱茶,不用重口味的韓式料理讓人口渴。

可以免費續加小菜的韓式料理餐廳不少,但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小菜,不知除了韓鄉,還有別家嗎?

吃飽喝足,走出韓鄉,還可以走到不遠處的等咧粉圓買珍珠奶茶和綠豆冰沙,回家慢慢享用喔!

韓鄉韓國料理臺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號
電話:04 23156879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