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品快餐店~北平路熱門簡餐便當店 主菜搭配三配菜 免費附熱湯和飲料

北平路的龍品快餐店是很熱門的午餐、晚餐選擇,主菜炸雞腿、魯排骨、蝦捲等都很受歡迎,可以選擇三種配菜,附免費飲料和熱湯,用餐時間常大排長龍。

龍品快餐店位於北平路二段,這一帶很多家常小吃、便當、簡餐,龍品快餐店午餐和晚餐時段營業時間很長,非常方便。

上方看板菜單的套餐類就是各種可內用的簡餐及外帶的便當,選擇非常豐富,主菜可以單點。

套餐/便當可以挑選三個配菜,以檯面上現有的菜色為主,這天我們快要兩點才來買,還好我們想吃的配菜還有。

便當外盒簡單清楚,飯量、滷汁量都可以調整。

招牌飯(110元)的主菜是排骨和蝦捲,都算是店家的招牌菜色,配菜選擇還不少,我們選了炒豆腐、高麗菜、豆芽菜。

炸雞腿飯110元,炸雞腿是沒有裹粉炸的,鹹香軟嫩,飯上淋有肉燥,非常下飯。

其實龍品快餐店的餐點吃起來非常熟悉,因為菜色跟口味都跟我們平常會吃的龍品魚丸店一樣啊!

更多不錯的簡餐便當選擇:

龍品快餐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68之1號
電話:04 22918106
營業時間:10:30–14:30、16:00–20:00(週日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