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鼎旺東興店~魯肉飯、豬腳飯便當菜色簡單超下飯 常常大排長龍 中正店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台中知名豬腳店~富鼎旺,魯肉飯、豬腳飯擄獲不少人的胃,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富鼎旺中正店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在東興路上有家分店,一樣生意興隆,用餐時段經常大排長龍。

富鼎旺東興店位於東興路二段和大墩三街口,午餐、晚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我們都盡量早一點或晚一點來買便當。

旁邊有菜單看板可以參考,主要就是魯肉便當、腿節便當、豬腳便當,另外也有賣麵線,筍絲、油豆腐、滷蛋也可以另外單點。

富鼎旺的魯肉便當是我們的最愛,目前(2023年)價格為75元。

肥嫩嫩的滷肉和醬汁淋在口感適中的白飯上,加上筍乾、滷油豆腐和滷蛋,超級下飯,吃得很過癮。

這樣看似簡單的便當卻感覺特別美味,平常米飯吃不多的人也忍不住多吃一點。

有時我們也會買腿節便當(100元)或豬腳便當(130元),配菜菜色跟滷肉飯便當一樣,有筍乾、滷油豆腐和滷蛋,豬腳軟滑柔嫩,鹹香入味,美味極了,我們還曾買豬腳禮盒孝敬長輩呢!

除了富鼎旺,還有幾家我們也很喜歡的肉燥飯、爌肉飯,例如中國附醫附近的肉燥大王、精誠路的夜間部爌肉飯,都值得嘗鮮喔!

富鼎旺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20號
電話:04 24713355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19:30(週二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