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曜和茶中友店~中友百貨旁知名連鎖飲料店 主打和風茶 排隊人潮幾乎沒停過

很多人推薦的八曜和茶在台中有多家分店,主打和風茶,非常受歡迎,常見排隊人潮,在熱鬧的中友百貨旁有間顯眼的分店~八曜和茶台中中友門市,也是人潮不斷呢!

我們從一中夜市走逛到中友百貨,等過紅綠燈時,可以看到位於三民路上的八曜和茶台中中友門市招牌相當醒目。

等候飲料時排隊的人潮幾乎沒有斷過,真的如大家所說,八曜和茶非常熱門。

八曜和茶菜單上的選擇很豐富,和風茶應該是招牌商品,另外還有自然茶、鮮果爽、厚奶茶、鮮乳定制、乳酸樂多等類別,不少飲品名稱也很有日本風,例如八曜和風、京楓檸檬紅茶、贅沢香焙歐蕾等,第一次點餐挺容易陷入選擇障礙。

點餐前可以先從旁邊拿菜單DM研究一下,想嘗鮮的話,或許可參考左邊那排八曜必點的飲料。

現場的廣告看板和擺設都滿吸睛的,還有展示加價購和集點加價購的商品。

櫥窗這樣排列的飲料杯看起來好壯觀。

嘗鮮八曜和茶,就點跟店名一樣的八曜和茶吧!

菜單說明上寫無咖啡因,穀麥配方,官網寫採用十餘種膳食纖維穀麥配方,喝起來口味類似麥茶、十六茶,晚上喝也很適合,用環保杯折抵五元喔!

八曜和茶隔壁還有尤芙咖啡茶坊,飲品也不錯喔!

八曜和茶台中中友門市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93號
電話:04 22256969
營業時間:10:00–22:3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