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逢甲溫家地瓜球~逢甲夜市熱門排隊美食 地瓜球帶有嚼勁與香氣 還有賣蜜地瓜

逢甲大學側門旁邊的逢甲溫家地瓜球/溫家老店正宗逢甲地瓜球,一直是逢甲夜市熱門排隊小吃,古早味地瓜球小小顆帶有嚼勁與香氣,另外還有賣蜜地瓜,營業到凌晨一點,是簡單方便的小點心。

走逛逢甲夜市,有些小攤常常大排長龍,逢甲溫家地瓜球就是其一,位置在逢甲大學大門旁文華路上,還滿顯眼的。

地瓜球有分大、中、小份,大份34顆100元、中份18顆60元、小份10顆40元;蜜地瓜則分大、小份,大份4兩50元、8兩90元。

照著排隊路線靠左排隊、點餐、取餐,不要影響路人通行。

點餐時可以看到餐檯上堆疊得像座小山的長條狀麵團,裡面的店員一直忙著炸地瓜球。

雖然蜜地瓜看起來挺美味的,但應該甜滋滋,這回還是先嚐鮮地瓜球就好。

幾次經過溫家地瓜球,排隊人龍都讓我們打退堂鼓,這天趁人少一點,趕緊買份來嘗鮮。

我們買了小份地瓜球,十顆嘗鮮剛剛好,地瓜球看起來樸實無華,外皮帶有薄脆感,趕緊趁熱享用。

逢甲夜市的溫家地瓜球常常大排長龍,但網路評價也是挺兩極的,我們這天嘗鮮覺得挺不錯,地瓜球小小一顆,帶點嚼勁,咬著咬著會有地瓜的香氣,覺得滿好吃的。

各家地瓜球都有特色,例如脆皮的Q禾豐邑手作脆皮地瓜球、巨無霸超大顆的你猜猜黑心地瓜球,或是色彩繽紛的玖肆地瓜球,變化還滿多的。

逢甲溫家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9-2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6:00–01:00(週二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