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加碼Go第二階段補助2/1~3/7 台北住宿一人補助1000元 寒假、春節外宿好實惠

繼之前的秋冬旅遊補助、安心旅遊補助,台北住宿又有新補助~台北加碼GO!現在進入第二波活動了2/1~3/7,一樣採事先登錄,限於合作旅館官網訂房,自由行住宿一人補助一晚一千元,對於小資族、小資家庭出遊外宿真的很實惠喔,假日前一晚不能用,但寒假和春節大部分都可用呢!

台北加碼Go第二階段活動時間為 110 年 2 月 1 日至 110 年 3 月 7 日,預計補助5萬名旅客,每名限使用一次,補助1000元。

如果使用過秋冬旅遊補助或安心旅遊補助,對於登錄、訂房等流程應該不陌生。

其實還滿簡單的,活動採事先登錄,準備好自己的身分證或健保卡,在官網依序填寫即可。入住時再以證件和手機號碼核對相關資料,就可以獲得補助囉!

【台北加碼Go第二階段】

補助日期:2/1~3/7,農曆春節期間及上班日前一日

不補助日期:假日前一晚(=週五、週六不適用)

詳細使用日期截取官網圖示給大家參考(圖片來源:台北加碼Go官網

♥事先登錄:台北加碼Go民眾登錄網站

至於有哪些旅宿業者參加台北加碼Go呢?

旅館名單可至「台北加碼 Go 自由行」網頁專區查詢,還滿方便的,可以分區查詢或用關鍵字查詢,大部分都可以直接連到合作旅宿業者的官網。

上次有事情到台北,就善用安心旅遊補助,精選了兩家西門町的平價好旅館~Pa Pa Whale和儷夏旅館,省下來的$$就拿來當旅費,真的很不錯!

漫長的寒假中還遇到春節,很多人都返鄉過節,台北反而人變得比較少,加上教育部最新公告寒假延至2/21結束,2/22才開學,漫漫長假,也是要出門走走,放鬆一下。

(更新)2021年放假行事曆~民國110年國定假日、連假,109學年度寒暑假、高中職、國中、國小考試時間

這次不妨善用台北加碼Go補助,來個台北小旅行吧!

【台北加碼Go第二階段】

補助日期:2021/2/1~3/7,農曆春節期間及上班日前一日
不補助日期:假日前一晚(=週五、週六不適用)
事先登錄:台北加碼Go民眾登錄網站
旅館名單 :「台北加碼 Go 自由行」網頁專區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