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行程2|旭橋站那霸公車總站 搭公車去浦添大公園、港川外人住宅街 逛琉球王國市場吃美食

真心佩服自己,為了出來玩,可以這麼努力 。(對,我努力的方向都很奇怪)本來不打算來日本玩了,心情好鬱悶 ,後來還是決定用最勤儉持家的方式出來玩,看哪裡機票便宜,就去哪裡,所以我們又來沖繩了,一樣不自駕,靠公車、雙腳趴趴走。

不知道在忙什麼,快半年前買的機票,出發前兩天才開始喬行程, 排得超鬆散 ,結果半天時間就把兩天的行程走完了。

原本我把浦添大公園和港川外人住宅街排在不同天,仔細研究地圖後,覺得兩處之間步行可達(大約2公里),可以排在同一天,於是決定搭公車到浦添大公園,再走路到港川外人住宅街逛逛,然後再搭公車回那霸。

 

搭公車到浦添大公園:旭橋站對面的那霸巴士總站,一號月台,搭乘90號公車,下車站名為「淺野浦(到 真榮原、大謝名)」,車資350日圓。

下公車時看到浦添大公園就在對面,沒有欣喜,只有傻眼,因為它在只有車能走的大馬路對面XD

還好我們冰雪聰明,繞點路還是走到公園了,這等寫浦添大公園時再分享吧!

有網路,有google map,就可以從浦添大公園走到港川外人住宅街逛逛。(約2公里)

逛完港川外人住宅街,再走到大馬路上的公車站「第二城間」搭公車,我們要直接搭去美榮橋站附近,搭23.28.110.120號公車都有到, 在「若松入口(到 那霸巴士總站、旭橋)」下車,車程約27分鐘,310日圓。

這天我們住美榮橋站附近的美榮橋金城先生飯店,下午三點櫃檯才會有人可以check in,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吃吃喝喝,再進旅館休息。

♥ 沖繩那霸住宿|美榮橋金城先生飯店~附小廚房、洗衣機的公寓式酒店 近單軌電車美榮橋站、暖暮拉麵

晚上我們到附近新開不久的「琉球王國市場」逛逛。若沒記錯,這棟就是之前的HAPiNAHA百貨吧?我們兩年前在HAPiNAHA讓小朋友體驗好玩的「 森永嗨啾軟糖DIY」和「手繪烤仙貝DIY」,真可惜它收掉了,還好當時我們有玩到。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