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住宿|美榮橋金城先生飯店~附小廚房、洗衣機的公寓式酒店 近單軌電車美榮橋站、暖暮拉麵

那霸有許多平價公寓式酒店,金城先生系列旅館就有不少分館,離單軌列車車站近的尤其方便。美榮橋金城先生飯店離單軌電車美榮橋很近,交通方便,附有小廚房和洗衣機,附近還有知名的暖暮拉麵喔!

這趟沖繩親子遊我們住了好幾家金城先生分館,前一晚住旭橋站附近的金城先生紫羅蘭東町 2 號飯店

上午我們就從旭橋站的那霸巴士總站出發,搭公車去浦添大公園玩溜滑梯,還悠閒地逛了港川外人住宅街,然後就搭公車回到美榮橋站附近,走到美榮橋金城先生飯店,等待三點可以check in。

沖繩親子遊行程2|旭橋站那霸公車總站 搭公車去浦添大公園、港川外人住宅街 逛琉球王國市場吃美食

在一樓小櫃台check in後,上樓是從販賣機旁的小門進去。

下午我們就先進房休息一下,晚點再去逛琉球王國市場

住過不少間公寓式酒店了,大致上都是這樣,進門一側是小廚房/流理台,另一側是衛浴。

門邊放著洗衣機,這可是我們少物旅行的好夥伴哪!

獨立隔開的小廁所和浴室,是免治馬桶。

洗手台設在走道旁。

很喜歡這種設有乾燥功能的浴室,洗好的衣服晾在浴室裡,幾個小時就乾了。

美榮橋金城先生飯店的雙人房空間小巧舒適,木紋地板尤其討喜。

 

有陽台喔!

雖然美榮橋金城先生飯店離知名的暖暮拉麵很近,不到兩百公尺,不過我們還是沒去吃,而是去逛新開不久的琉球王國市場

隔天十點前退房,把鑰匙投入一樓門旁邊的鑰匙返卻箱即可。

接下來就來去逛沖繩美術館和博物館吧!

住宿房價僅供參考,我們於一月底平日入住,雙人房約合台幣1000元,淡季平價出遊好選擇。(查房價

 

美榮橋金城先生飯店

Mr.KINJO in MIEBASHI

地址:〒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 2-19-21(美榮橋站350m 暖慕拉麵170m)
電話:+81 98-894-8553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0:00

查房價Agoda訂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