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炸物|肯德基~經典不敗肯德基炸雞 罪惡宵夜肯德基炸物大集合

台中街頭巷尾各家炸雞店都好吸引人,不過老字號的肯德基依然魅力十足,我們跨年夜就選了肯德基炸雞回味一下,現場排隊人潮依然滿滿,果然以炸雞聞名的肯德基,還是很受歡迎喔。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炸物|肯德基~經典不敗肯德基炸雞 罪惡宵夜肯德基炸物大集合

台中的肯德基分店不算少,我們在台中五權西餐廳購買,店門口就有高鐵接駁公車159號,每次要去搭高鐵時,就會被肯德基引誘一下,這回就直接買一堆回來放縱一下!

肯德基的餐點選擇超多,有多款個人獨享餐,還有2-4人、5-7人、8人以上的多人分享餐,讓人好有選擇障礙。

這天我們到底買了哪個餐,加點了哪些好料,早就忘光了,總之幾乎把炸雞類都涵括在內了,吃得好爽快!

最受歡迎的就是肯德基的招牌~炸雞!

辣味炸雞皮酥肉嫩,鮮美可口,連怕辣的人也會想吃。

原味炸雞的外觀沒那麼討喜,這款不辣的炸雞是點給小孩吃的。

小巧可愛的雞米花人人愛。

很久沒吃肯德基的小雞塊了,大概是因為肯德基炸雞的威力太強大,總讓人忘了小雞塊的存在。

相較之下,我們還是比較習慣麥當勞的薯條。

這次還點了美式BBQ醬烤煙燻雞,嚐鮮一下,口味偏甜,不是我們的菜XD

吃肯德基,當然不能錯過幾乎碩果僅存的葡式蛋塔,美味滿分啦。

炸雞大概是罪惡的宵夜美食第一名吧,不過偶一為之,不要有罪惡感喔!

肯德基台中五權西餐廳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36號
營業時間:07:00-24:00
肯德基菜單:http://www.kfcclub.com.tw/

台中炸物好好吃

協力旺鹽酥雞

頂呱呱炸雞店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昌平炸雞王向上店

胖老爹美式炸雞

龍哥雞排精誠店

無敵雞東興店

豐原炸物|瑞穗炸雞

逢甲夜市美食|小熊炸餅

肯德基炸物大集合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