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炸物|瑞穗炸雞~瑞穗國小體育館前 一賣數十年的美味鹽酥雞/無骨雞塊

說到鹽酥雞,就不能不推薦豐原瑞穗國小體育館前,這個一賣數十年的鹽酥雞攤位。品項不算多,排隊人潮沒少過,我最喜歡的是她們家的雞塊,也就是無骨鹽酥雞。

瑞穗炸雞在瑞興街、西安街路口屹立多年了,不過我已經忘了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吃。

總之,只要剛好經過這附近,剛好沒有太多人排隊,就會忍不住買一份雞塊來回味一下。

這天吃完豐原的石二鍋,肚子還飽著呢,看到前面只有兩個人在等,還是忍不住買了兩份雞塊。

雞塊是秤重的,小份35元,大份50元。

雖說營業到晚上七點半,不過我們買的時候,也只剩下兩、三樣東西了,大概會提早打烊吧?

美味多汁的無骨雞塊,風味其實不突出,但就是好吃。

愛吃炸物嗎?偶爾吃吃就好啦!台中炸物懶人包|罪惡的炸物美食口袋名單~炸雞、雞排、鹽酥雞、炸物

瑞穗炸雞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72-1號(瑞興街、西安街路口,瑞穗國小體育館前)
電話:0958-488520
營業時間:15:00~19:30(周日公休)

台中炸物好好吃

協力旺鹽酥雞

頂呱呱炸雞店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昌平炸雞王向上店

胖老爹美式炸雞

龍哥雞排精誠店

無敵雞東興店

豐原炸物|瑞穗炸雞

逢甲夜市美食|小熊炸餅

肯德基炸物大集合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