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炸雞王向上店︱罪惡感爆表的宵夜 非炸雞莫屬 事先預訂免久等

之前熱血台中聚會時,夥伴帶來幾家知名炸雞店的炸雞,大家一起流口水大評比,當然昌平炸雞王也名列其中。最近嘴饞,電話預訂了昌平炸雞王向上店的炸雞,在宵夜時段大啖炸雞,除了深深的滿足感,當然還有破表的罪惡感囉!

▎原始圖文請見:

昌平炸雞王向上店︱罪惡感爆表的宵夜 非炸雞莫屬 事先預訂免久等

昌平炸雞王真的很火紅,現在大家都知道,不想久等,事先電話預訂就對了。

讓人懷抱深深罪惡感的美食,非炸雞莫屬。

不知哪來的不成文規定,吃炸雞好像就一定要配可樂?

全家餐(8塊)249元

八塊雞的全家餐,分量十足。

很奇怪,男生去買食物,總是很容易買超出預算,為什麼買八塊雞的全家餐還不夠?!還多買了兩包什麼?

紐澳良無骨腿排65元

我也知道紐澳良無骨腿排看起來就很好吃,但已經有八塊雞了啊啊啊!

雞米球50元

還加碼多買雞米球(雞米花)?!

只能說,炸雞魅力無法擋,就算嘴巴說要減肥,還是很開心地大快朵頤。

昌平炸雞王的炸雞確實juicy,讓人食指大動呢!

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吧!這時只能安慰自己,反正平常家裡很少炸物,偶爾放縱一下沒關係啦!

昌平炸雞王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186號
預約專線: 0968 970 066
營業時間:15:00 – 22:00(週二公休)
粉絲團:昌平炸雞王 向上店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