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台中麗寶店~台灣第一家連鎖炸雞品牌 讓人懷念的呱呱包、雞脖子 

說到炸物,怎能不提台灣第一家連鎖炸雞品牌~頂呱呱?現在炸物店滿街都是,各種風味、口味都有,但有時還是會想回味頂呱呱炸雞的懷舊滋味,尤其是呱呱包和雞脖子,好懷念啊!

這天我們入住麗寶樂園附近的星月文旅民宿,趁空來逛逛麗寶outlet mall,美食街繞一圈,看到讓人懷念的頂呱呱,決定好好回味一下。

頂呱呱的餐點選擇很多,也有不少單點品項,這回就先來個雙人分享餐,再單點份炸雞脖子吧!

雙人分享餐的內容有:辣味雞塊*1、大雞腿*2、呱呱包*1、地瓜薯條180g、30元飲品*2,290元。

剛好辣味雞塊沒了,現炸要等,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剛炸好最美味。

頂呱呱的薯條是地瓜薯條,很有台灣味。

無糖綠茶是寶特瓶裝的。

頂呱呱最特別的產品之一,就是裡面包著糯米的呱呱包。

我們另外單點了一份雞脖子,一份80元,200公克,但因為是秤重的,所以價格會在80元上下。

這一份裡有四隻雞脖子,可以啃得一乾二淨,香噴噴,好好吃。

很多年沒吃這一味了,真讓人懷念!

頂呱呱炸雞店 台中麗寶店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3樓室內區
電話:(04)2558-256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30-21:30
全國店鋪資訊 / 官網 / 粉絲團:頂呱呱TKK

台中炸物好好吃

協力旺鹽酥雞

頂呱呱炸雞店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昌平炸雞王向上店

胖老爹美式炸雞

龍哥雞排精誠店

無敵雞東興店

豐原炸物|瑞穗炸雞

逢甲夜市美食|小熊炸餅

肯德基炸物大集合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