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本人學校秋季祭典~每年秋天熱鬧登場 2018/10/20 不用飛日本 也能感受濃濃日本慶典氣息

每年都熱鬧滾滾的「台中日本人學校秋季祭典」又來囉!2018年10月20日(六),不用飛日本,也能感受慶典的熱鬧氣息!趕快準備好浴衣,來去參加慶典吧!

台中日本人學校位於台中大雅區,每年秋天都會舉辦秋季祭典,外人也能入內參加,有表演,有活動,有小吃攤販,散場前還會施放煙火,讓人感受日本慶典的氣氛,每年總是吸引大批人潮。

第一次參加時,小孩還這麼小,幫小小孩打扮最好玩了。

參加台中日僑學校秋季祭典的遊客逐年增加,車子愈停愈遠,入場也改為收費參加了。

入場會有基本的安全檢查。

前幾年參加是免費的,後來可能參加者實在太多了,開始採門票制,記得2015年時是一人10元,2018年已經是一人50元了。這樣也好,掌控一下人數,活動品質會更好呢!

人潮洶湧,熱鬧滾滾,有活動,有表演。

當然也有不少小吃攤販、遊戲攤子,就像漫畫中常見的日本祭典,逛夜市,吃吃喝喝很開心。

這幾年比較常去日本玩,也參加了幾個日本的祭典活動,但有機會在台中感受日本祭典的氣息,還是讓人期待呢!

日本夏日東北祭典四日遊

小女生真的很適合穿浴衣,好有氣質呢!

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泡溫泉、足湯、穿浴衣體驗日本屋台小吃

大阪生活今昔館: 穿越時光隧道的平價浴衣體驗

夢館和服體驗~小女生的和風美女夢

活動結束前,還會施放煙火,畫下完美的句點喔。

台中日本人學校秋季祭典

時間:2018年10月20日(六)16:00~19:00(15:00開始入場)
場所:台中日本人学校
台中市大雅區秀山里平和南路33號
門票:50元(不找零)
主催:台湾日本人会台中支部
企画運営:夏祭り実行委員会
粉絲團:台中日本人会秋祭り

日本夏日東北祭典四日遊~行程規畫與住宿:青森睡魔祭、岩手盛岡SANSA舞祭、仙台七夕祭前夜祭花火、秋田竿燈祭

2019年(民國108年)假期行事曆、寒暑假、連假、國中國小考試時間、畢業典禮日期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