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森公司品牌女裝清倉特賣~隱身東興路商辦大樓 IVVI、U’re、IVY’s、MOORIS 小資族、上班族補貨好時機(最新活動:2021/11/05~11/13 )

汎森公司品牌女裝清倉特賣」每年都會舉辦,公司隱身在商辦大樓裡,主要是四個品牌的女裝特賣~IVVI、U’re、 IVY’s、 MOORIS,每次都會傳送特賣會簡訊,通知留資料的客人,當然要抽空去逛逛。每次活動都不太一樣,有些服飾一折起,有些100元起,很適合小資族、上班族來挖寶補貨喔。(最新活動:2021/11/05~11/13 ,Ivy’s、MOORIS品牌女裝,特價100元起!)

以前汎森公司每年女裝清倉特賣會時,總會湧進不少人潮,後來搬到商辦大樓裡,舉辦清倉特賣會還是吸引不少新舊客人。

♥最新活動更新:2021/11/05~11/1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8號9F
(公車站牌:東興大墩二街口  70、127、356)

==

以下為之前的特賣活動,最新活動請以現場為準喔!

==

汎森清倉特賣會就辦在他們公司內,公司位於這棟鐵峯大樓的九樓,特賣會期間不用客氣,直接搭電梯上九樓去吧!

特賣會衣物還真不少,一出電梯就是滿滿滿的衣物。

花車上的IVVI、U’re裙、褲、上衣,一件150元,三件300元。(以此類推,六件600元)

走廊也有一區三件300元的,別錯過。

IVVI、U’re、IVY’s、MOORIS的洋裝款式不少,滿多樣式適合上班族,也能找到適合參加婚禮的洋裝。

價格依品牌區分,IVVI、U’re的洋裝一件290元,兩件500元。

有時客人試穿後放回可能會放錯地方,如果不確定價格,直接問結帳的工作人員吧。

MOORIS衣、褲、裙特價一件200元。

MOORIS洋裝一件300元。

還有一些服裝則要看標價折扣。

現場設有更衣間,都可以試穿喔。

汎森公司品牌女裝清倉特賣還滿物超所值,難怪總會吸引不少客人呢!

東興路、南屯路這一帶吃吃喝喝的小店不少,逛完還可以去吃飯、喝咖啡。

第二杯咖啡~中西式平價早午餐老店

倆手早午餐 ~南屯平價優質早午餐

茶侶人文館~台灣 懷舊茶藝館

拾九越南小館~越南人的家鄉味

頌膾Brunch~親子友善、寵物友善餐廳

風味攤~南屯超平價深夜食堂

汎森公司品牌女裝清倉特賣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8號9F
(公車站牌:東興大墩二街口  70、127、356)
電話:04-24711588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