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百態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公司富櫥集團系統家具品牌  台中太原實體設計展示空間 量身打造夢想小窩吧!

每個人心中對於”家”,都有獨一無二的想像。房子不只是房子,人居住其間,用心打造出符合夢想的生活空間,平凡生活中也有其不凡的意義,居家生活百態,不就是這樣嗎?走訪一趟台中「窩百態系統家具」,體驗居家生活設計的具體樣貌吧!

一直都很喜歡參觀房子,參觀不同的房屋,不一樣的裝潢,獨一無二的空間規畫。

窩百態富櫥集團旗下的系統家具品牌,結合了室內設計公司和系統家具裝潢的優勢,在台中太原路設立寬敞的展示空間,將想像化為實際,讓客人更清楚自己對於家的理想圖像。

富櫥集團旗下有多位專業室內設計師,在這個領域曾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獲得國內外高度肯定。結合了這樣的專業背景,窩百態為系統家具帶進更多設計元素,展現豐富的變化。

(獲獎紀錄圖片提供:窩百態系統家具)

窩百態系統家具鄰近太原車站,這一帶停車方便,想了解可量身訂做的系統家具,直接來展場感受一下吧!

專人引導

走進窩百態,彷彿走進朋友家,脫下鞋子,換穿室內拖鞋,由店內的人引導參觀。

參觀流程

牆上張貼著參觀流程圖~先實際參觀感受一下,看看是否有喜歡的樣式和顏色,再跟設計師討論,約時間到府丈量尺寸,估算價格。

穿梭於窩百態各種意象的居家空間時,工作人員會為客人講解各種設計,透過實物和說明,對於系統家具設計會比較有概念。

空間規畫設計

偌大的展示空間中,窩百態目前規畫了七個不同設計的居住空間,從臥室、客廳到餐廳都有,具體呈現對家的想像。

每個空間各有其設計理念,同一個區塊裡還有多款家具設計,例如在臥室中有衣櫃、梳妝台、床頭櫃,餐廳裡有餐桌、高櫃、展示櫃等等。

每個獨一無二的空間和精心設計的家具,都擁有自己的名字,設計師以名稱和文字傳達每個設計相對應的理念。

先來看看這七大空間的整體樣貌,感受一下居家真實樣貌吧!

01 衣物間

02 臥室

03 衣物間

04 臥室

05 餐廳

06 餐廳/廚房

07 客廳/起居室

系統家具設計應用

提到系統家具,應用最廣的似乎就是櫥櫃了。透過系統家具的規格化設計和彈性調整,可以量身打造符合個人需求的家具。

從櫃體的尺寸、門片的質材、層板的設置,深度、高度的調整等,可以變化出多重功能的儲物空間或展示空間,不管是衣櫃、電視櫃、書櫃、床頭櫃,都能有豐富的變化。

先來看看系統家具的衣櫃吧!

衣櫃空間的長寬高尺寸,要配合使用者的需求;抽屜櫃的多寡,要開放式還是要有門片,要透明玻璃門,還是木板門?要什麼樣的質感?透過工作人員的說明,客人可以逐步釐清自己的居家想像。

每個人對於衣物收納的需求都不同,從有無門片、門片材質、顏色、層板規畫等,不同的組合就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衣櫃。

衣櫃不只是衣櫃,也可以是展示空間,或是祕密基地,或是回憶的寶盒。

喜歡哪一種呢?看看,想想,找出自己的答案。

常有人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其實,時代不一樣了,有時反而是女性走斷捨離路線,男性更樂於展現穿著的品味呢。

有人把衣物間當成療癒的天地,一張亮橘色的座椅,讓女王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可以慵懶,也可以任性。

透明的門片帶來精品展示的效果,不同色調的門片則有低調收藏的感覺,你喜歡什麼樣的效果呢?

除了門片和層板,櫃子裡還能安裝燈光,亮度、光感等的選擇也能帶出截然不同的變化。

系統家具並非一成不變,在基本設計的框架下,透過門片的質材與規畫,層板的設置,深度、高度的調整等,能變化多端,化身為獨一無二的家具,例如床頭櫃、邊桌、電視櫃、餐櫥等。

生活中的每個空間都有意義,每個人看重的點不同。對我來說,客廳/起居室是全家人共享的空間,小資家庭住宅空間有限,想要善用空間,可彈性調整的系統家具很有幫助。

以窩百態現場的客廳展示空間為例,這個玄關櫃就很方便,可坐著穿鞋,可吊掛外出衣物,也有足夠的收納空間,方便又不失體面。

客廳這個區塊也融入了我喜歡的簡約元素。

沒有過多展示空間的電視櫃,簡潔又舒適,乍看之下很樸素,其實透過色塊、框架、線條的組合,完全不失設計感。

除了各種櫃體外,窩百態也能量身打造小型家具,例如餐桌、書桌等。

沙發旁的邊桌設計很討喜,不會太佔空間,可以移動至前方當茶几,還能收納書籍或雜物,而沙發後方的書桌/工作桌也安排得恰到好處,對於小空間家庭來說非常實用。

這圖片盡頭處是個很具現代感的神明桌,有別於傳統大型厚重的實木神明桌,這樣融入居家設計又實用的神明桌,應該很受年輕一輩的人歡迎吧?

家中擺張大餐桌,也能凝聚全家人,窩百態的客製化家具服務,幾乎可以滿足整間屋子的設計需求呢!

點綴平凡,美好生活,是窩百態的理念,透過實地參觀、了解,每個人都能構築出理想中的居家小窩樣貌。想要更認識系統家具的設計與彈性應用嗎?不妨走一趟窩百態系統家具吧!

窩百態系統家具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842號
電話  :  04-24362988
營業時間:10:00 – 18:00(六、日公休)
(10/22正式開幕後,營業時間調整為 10:00~21:00,無休)
窩百態官網
粉絲團:窩百態系統家具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