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便當|國王的餐桌~果然很澎拜的九宮格便當 台中高級外帶餐盒 搭配水果喔

以前行經漢口路和台灣大道口,會看到「國王的餐桌」,聽說是很高檔的便當,一直沒機會嘗鮮,後來不知搬哪去了。這天工作辛苦,業主午餐特別訂來「國王的餐桌」,終於有機會嘗嘗這傳說中的九宮格便當啦!

國王的餐桌採用比一般便當盒大的紙製餐盒,盒蓋上有便當內容圖片,看起來很精緻,上頭寫著:只為少數人烹調的幸福便當。附餐是水果喔!

打開盒蓋,看看這九宮格便當的廬山真面目吧!

國王的餐桌有很多款便當,從基本款190元起,更豐盛的還有二百多元到三百多元的便當,真的算是高檔便當了。

基本款是190元的九宮格便當,有五種口味,以主菜區分~蔬食、魚、肉、鮭魚、烤雞。

我拿到的是[10A 超人氣九格盒餐(肉) $190],主菜是燉煮得軟嫩入味的豬肉。

餐盒內容的菜色有:小里肌肉、瑞士小丸子、蟹棒薯泥、芥末過貓、當歸蛋、蒟蒻、時蔬、白飯、五穀飯。小菜口味豐富,做得很細緻,值得好好品嘗。

順便看一下其他朋友拿到的餐盒吧!

[10C 超人氣鮭魚盒餐 $190]

[10D 超人氣烤雞盒餐 $190]

國王的餐桌便當相當精緻,感覺得出很用心,當然價格也不低,可能比較適合某些高級會議或聚餐享用。(如果把它想成將餐廳豐盛的套餐裝成餐盒,就覺得沒那麼貴啦!)

更多美味便當請見: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國王的餐桌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順平路248號(近大鵬路)
電話:04-2299-3366
營業時間:9:00~13:30、16:00~19:00(週六、週日公休)
官網
粉絲團:國王的餐桌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