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台中文心秀泰店~餐點豐富多元 聚餐好選擇 附設兒童遊戲區的親子友善餐廳

莫凡彼餐廳在台中有數家分店,台中新時代店台中中友店莫凡彼廣三SOGO店都去過了,也該分享一下較常去的文心秀泰店。莫凡彼不只冰淇淋好吃,各式餐點選擇豐富,燉飯、焗烤、義大利麵、排餐、甜點,應有盡有,平日還有超值的商業午餐。

莫凡彼台中文心秀泰店位於文心秀泰的二樓,用餐空間還滿舒適。

莫凡彼的菜單有單點和多人套餐等選擇,平日另有商業午餐可選,可參考莫凡彼廣三SOGO店莫凡彼台中新時代店的食記。

莫凡彼的多人套餐有好幾種選擇,品項有簡單有豐富,可以從各種類別的餐點中挑選喜歡的菜色,開胃菜、主餐、排餐、甜點等都有機會享用。(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我們已經吃過好幾次莫凡彼的餐點了,尤其最常去文心秀泰店,這篇就簡單分享幾道我們嘗過的美味餐點吧!

經典小食中的甜醋鴨胸是不錯的選擇,不管視覺還是口味都挺精緻的。

瑪格麗特披薩是主餐選擇之一,長方形切成小塊的薄皮披薩,餅皮烤得酥脆,搭配莫扎瑞拉起司和番茄,多吃兩塊也不會膩。

開胃料理中的烤德式香腸佐酸菜,包含兩款德式香腸,搭配酸菜和黃芥末醬享用,我們幾乎每次都會點。

豪華主餐中的炭烤牛排青醬烤飯也是我們家的心頭好,之前在中友店有米飯換成花椰菜米的選擇,可惜秀泰店沒有,但青醬烤飯一樣美味啦!

排餐中的丁骨豬排佐碳烤魷魚,分量十足,魷魚烤得恰到好處,口感Q彈,丁骨豬排肉質鮮嫩,我們都很喜歡。

套餐飲料的選擇有咖啡、英式紅茶、熱薄荷茶、蜂蜜檸檬水、水蜜桃醋飲、香檸氣泡水等,其中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喔!

焦糖烤布蕾分量不小,入口軟嫩香甜。

黑糖珍珠冰淇淋麻糬鬆餅是小孩推薦必點,分量不會很大,搭配冰淇淋、奶油,以及Q彈的黑糖珍珠,多重口感和風味交織。

另一次我們點了比利時水果冰淇淋麻糬鬆餅,一樣是以麻糬鬆餅為基底,佐以各式水果,搭配的莫凡彼冰淇淋是藍莓起司蛋糕口味,非常特別。

莫凡彼台中文心秀泰店設有兒童遊戲區決明子池,提供十歲以下兒童使用。

空間不大,裡面有一些玩沙工具。

如果帶小孩來用餐,可以讓小朋友進去玩一下喔!

吃飽喝足,莫凡彼旁邊有Lif8台中文心秀泰店可以逛街購衣,或是上樓逛逛金石堂書店(小書房)大創THREEPPY,想看電影也很方便喔!

莫凡彼台中文心秀泰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2F
電話:04 2473390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