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PPY文心秀泰店~大創300円選物品牌 日系雜貨Threeppy 

日本平價商店大創旗下的300 円品牌 “THREEPPY”,在台中秀泰也有,就在大創裡面,是台中唯二的其中一家THREEPPY。根據官網的簡介,”THREEPPY” 的名稱意涵是:「用 300 日元(Three)的價格,讓生活滿載快樂(Happy)。」

之前走逛大創文心秀泰店時,沒特別留意這個像店中店的區塊~大創的另一個品牌THREEPPY。

THREEPPY在日本是300円均一價,在台灣的商品價格換算為99元、139元、199元不等,風格偏粉嫩少女系,有各式飾品等,滿受年輕人喜愛。

一整櫃款式豐富的飾品,有耳環、耳針、耳扣、手環、項鍊等平價且精緻的配件,可以慢慢挑選。

查了一下官網資訊,現在THREEPPY在台灣一共有八個門市,在台中有文心秀泰店和Lalaport台中店。

THREEPPY門市資訊查詢

THREEPPY文心秀泰店位於大創裡面,地上也有THREEPPY的指標,300 and Happy。

這一區的色系真的比較偏粉嫩,主打各式平價高質感生活選物,包括生活雜貨、餐具、首飾配件、香氛、帽包等。

我們逛的那天地上到處都是箱子,店員忙著開箱上架商品,品項看起來超豐富的,整體來說也很好逛喔!

台中另一家THREEPPY在lalaport大創三品牌旗艦店內,一次可以逛遍大創百貨Standard Products台灣二號店THREEPPY,可找機會去逛逛。

THREEPPY文心秀泰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5樓
電話:092836069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官網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