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台中中友店~好吃的不只是冰淇淋 燉飯、排餐、甜點都美味 選擇超豐富

常在百貨公司看到莫凡彼,第一次進去莫凡彼台中中友店用餐,就覺得相見恨晚,原來美味的不只是冰淇淋,各式燉飯、焗烤、義大利麵、排餐、甜點都好吃,多人分享餐的餐點選擇豐富,很適合聚餐享用呢!

這天逛完中友百貨後,繞了一圈尋找適合吃晚餐的地方,最後決定嚐鮮久聞其名的莫凡彼,儘管常在百貨公司看到它,但對它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冰淇淋。

莫凡彼台中中友店位於中友百貨的C棟5F,整體空間看起來滿寬敞的,座位不少。

走進莫凡彼台中中友店,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綠意,即使是人造景觀,也覺得生意盎然,讓人心曠神怡。

繽紛的牆面感覺熱情洋溢,沙發座椅感覺也挺舒適,三五好友閒聊,或是約會、聚餐,都很適合。

讓人眼花撩亂的菜單選項實在豐富,各種單點、套餐、多人組合都有,從主餐、飲料到甜點,應有盡有。

莫凡彼的點餐方式是以手機掃描桌上的QR code,現在愈來愈多店家採用這樣無接觸的安全點餐方式,還滿方便的。

莫凡彼的低消是一人要點一個餐點或飲料,我們原本點雙人套餐,又加點一份鬆餅。

多人套餐的選擇很豐富,搭配品項、數量不同,我們這天點的是兩人六品豪華套餐,主餐部分可以選豪華主餐和排餐各一。

主餐菜色很多,焗飯、烤飯、燉飯、義大利麵、披薩等,很快就讓人陷入選擇障礙。

最後脫穎而出的是炭烤牛排青醬烤飯,飯的部分可以換成花椰菜米,搭配起來很對味。

排餐部分,我們選了德國烤豬腳佐德式肉腸,外皮炸得酥脆,肉質軟嫩,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搭配的湯有兩種,主廚濃湯和番茄蔬菜湯。

主廚濃湯喝起來應該是巧達濃湯,料多又濃郁。

平常較少喝番茄蔬菜湯,沒想到莫凡彼番茄蔬菜湯讓人挺驚艷的。

番茄蔬菜湯裡的蔬菜種類很豐富,番茄的酸加上燉煮蔬菜的鮮甜,喝起來帶點飽足感。

經典小食有三款可選:甜醋鴨胸、香蒜焗烤田螺、松露薯條,這回稱了小孩的意,把機會給了松露薯條。

套餐飲品的選擇有八種,我們點了蜂蜜檸檬汁(冰)和薄荷茶(熱),如果是點熱咖啡,可以續杯喔。

套餐的烘焙甜點提供六種品項可選,我們點了焦糖烤布蕾和法式生巧克力派。

焦糖烤布蕾分量不小,柔嫩烤布蕾,入口香甜,真是討人喜歡。

法式生巧克力派也毫不遜色,苦甜的生巧克力搭配鮮奶油享用,傳達出幸福好滋味,喜歡甜點的朋友不要錯過。

最後上桌的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黑糖珍珠冰淇淋鬆餅,熱呼呼的烤鬆餅搭配冰淇淋、奶油,還有Q彈的黑糖珍珠,入口多重口感和風味,有點跳tone卻很搭,喜歡甜點的小孩表示很滿意。

幸好這鬆餅的分量比我們預期中小,不然這天甜點實在多了點呢!

第一次造訪莫凡彼,覺得挺喜歡的,可以悠閒用餐,也可以輕鬆享用下午茶,是走逛百貨公司後休憩、用餐的的好地方。

如果平日造訪,還有比較精簡平價的平日商業午餐的菜色可選喔!

莫凡彼台中中友店】(Mövenpick Café)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5F
電話:04 2221-0272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FB粉絲團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