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Café Joint7分so大墩南店~台中大分量豪華早午餐 無低消 寵物友善餐廳

想在台中享用大分量精緻豪華早午餐,Café Joint7分so是個好選擇,是菜色豐富多元的經典美式大分量餐點,免低消,不收服務費,在台中有多家分店,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人聚餐,我們嚐鮮的是位於大墩南路的Café Joint7分so大墩南店。

Café Joint7分so大墩南店鄰近南屯好市多,位於大墩南路近南屯路口,印象中好像在此營業好幾年了。

餐廳內的空間寬敞,有適合朋友聚餐的大長桌,也有常見的兩人桌、四人桌。

店內的裝飾帶點美式懷舊風格,舊海報、家具、相機等,很有歲月感。

靠窗的吧台桌也很方便單人用餐。

原本對Café Joint7分so的印象是偏美式漢堡餐點,其實菜單裡有很豐盛的早午餐,非常受歡迎呢!

Café Joint7分so一份早午餐的價格從兩百多到三百多元不等,附餐前飲和餐後飲或濃湯,跟另一家喜歡的早午餐貳樓類似,我還滿喜歡這種形式呢!

Café Joint7分so不僅是親子友善餐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兒童餐和寵物餐都有喔!

菜單裡的菜色選擇實在太多了,主餐類的選擇也不少,從早午餐到午晚餐都能享用豐盛的餐點。

其他菜單請見:

Café Joint7分so官網菜單

Café Joint7分so官網飲料菜單

這天我點了早午餐人氣王中的紐約皇后早午餐(350元),是拼盤式的大分量早午餐,內容很豐富,什麼都可以嚐一點。

皇后早午餐裡有香煎法式吐司、微辣雞米花、嫩肩牛排、半熟太陽蛋、歐式馬鈴薯塊、綜合生菜,感覺好澎湃。

半熟透亮太陽蛋讓人垂涎欲滴,想以吐司沾著蛋黃享用。

我很喜歡附餐前飲和餐後飲的早午餐,Café Joint7分so的餐前飲固定是一小杯奇異果汁。

早午餐的餐後飲可以選擇奶油蘑菇濃湯或折抵90元飲品,我原本想點可以免費續杯的熱咖啡,但同行的小孩看上玫瑰鮮奶茶,就加價嚐鮮囉!

也是在點餐時才知道,Café Joint7分so沒有低消限制,這對於想共享大分量早午餐的親子來說,很貼心呢!

看到桌牌有google評價留言送冰淇淋的活動,我們當然就換了冰淇淋,當作餐後甜點,開心享用囉!

整體來說,Café Joint7分so是很適合朋友、家人聚餐、聊天的餐廳,餐點選擇豐富,營業時間很長,有wifi、免低消、不收服務費,是寵物友善餐廳,也是親子友善餐廳,真的很方便喔!

假日常常客滿,建議事先訂位。

Café Joint7分so大墩南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07之1號
電話:04 24729939
營業時間:8:30~21:00(週末8:00營業)
FB粉絲團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