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手串台中一中店~一中夜市質感日式串燒店 悠閒小聚宵夜好選擇

一中夜市/一中商圈的燃手串台中一中店,木質系優雅外觀在夜色中挺顯眼的,是家有質感的日式串燒店,串燒品項豐富多元,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品嘗,晚餐、宵夜都吃得到。

燃手串台中一中店位於一中商圈育才北路上,鄰近一中街路口,晚上六點左右開始營業到十二點左右。

燃手作的店面很有質感,帶有日式氛圍,前方是一整個玻璃冷藏櫃的串燒食材,品項很豐富。

各式各樣的肉品搭配蔬果的串燒,讓人目不暇給,很容易陷入選擇困難,我們喜歡的雞頸肉、三角軟骨、雞皮都有呢!

也有不少蔬菜串燒和海鮮選擇,價格大約四、五十元左右。

旁邊還有誘人的玉米筍,三枝55元。

名片上也有菜單明細和價格可以參考喔!

我們簡單點了幾串串燒嘗鮮,其實說嘗鮮也不對,家人偶爾會跟朋友約在這裡小聚,店家營業時間較晚,挺適合中年上班族下班後聚聚。

一樓主要是料理區,桌位不多,大概有五、六桌,騎樓也有擺設桌椅。

聽說二樓也有用餐區,但當時好像在整修,沒有開放。

入口處有雞湯可以免費自取享用,天冷搭配串燒喝碗熱湯,感覺不錯。

想要有點飽足感,可以點溫玉子拌麵,Q彈的烏龍麵淋上特調醬汁,加上一顆半熟蛋,再撒上海苔、蔥花等配料,將蛋搓破跟麵拌一拌享用,美味加分。

現點現烤的串燒陸續上桌,簡單的調味,沒有過多醬料,可以細細品嘗食材。

如果喜歡吃串燒,還有不少好選擇可以參考喔!

燃手串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2號
電話:04 22258908
營業時間:18:00–00:30(週五、六18:00–01: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