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夜市|點茶三昧中美店~日系文青風格手搖飲 近公益路

點茶三昧中美店位於小吃美食林立的中美夜市,鄰近公益路,外觀偏日系文青風格,主打飲品是彈丸奶茶,好像挺特別的,仙草類飲料應該算是店家招牌之一。

這天走逛熱鬧的中美夜市,吃了有心臭豆腐,外帶了雀鈴真金門炒泡麵逢甲薄皮炸雞,回程到鄰近公益路的點茶三昧中美店,買杯飲料回家。

點茶三昧的櫃檯布置得挺雅致,消費支付方式不少,滿方便的。

點茶三昧菜單飲品選擇不少,有無咖啡因的仙草飲品、自然茶、奶茶、鮮奶茶、奶蓋、鮮果茶等分類,價格從30元到60元不等,兩公里內消費滿 300元可外送。

這天我們簡單點了杯龍山仙草凍和冰霜和日紅茶奶。

仙草凍滿滿一大杯,吸飲挺暢快的,選擇三分糖的甜度也OK;海鹽奶蓋口感綿密,搭配茶飲很對味。

封口膜的圖樣特別設計過,滿好看的。

回家把奶蓋飲料放倒在桌上拍照,白色的奶霜剛好襯出杯上的字句和圖樣,看來這就是點茶三昧的店名緣由:「道人曉出南屏山,來試點茶三昧手。」(北宋蘇軾《送南屏謙師》詩文)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店家主打的彈丸奶茶吧!(彈丸是大顆仙草丸,好像挺特別的。)

點茶三昧中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49號
電話:0978120538
營業時間:10:00–20:45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