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活動|小大繪本館《一起看電影》新書分享會 免費參加2018/12/08

喜歡繪本的朋友看過來!2018/12/8(六)午後,呂游銘老師與陳玉金老師將蒞臨”小大繪本館”,和讀者分享合作的系列繪本新作《一起看電影》,親子活動免費參加,請事先報名喔。
(活動海報與資料提供:小大繪本館

繪本阿公鄭明進老師讚譽:「若曾經歷過那個時代、而且又是有能力繪製圖像,再現當時情景的人,不將這些記憶畫下來,未來的孩子恐怕都沒有機會知道台灣這些過往。」憑藉著這樣的使命感,呂老師期許透過圖像「將記憶極大化」,從衣著打扮到建築街景,每個細節都盡可能接近當時代的生活樣貌。

玉金老師則是發揮其擅長的文字能力,將設定的時代背景與該時代兒童細膩情感,透過蒐集歷史資料以及參考實際生命經驗,多方面琢磨方而完成精采的故事。

期待美好的作品可以帶動更多對話以及讀者對台灣這片土地的認識!

當天館內同時販售兩位作者合作的繪本「夢想中的陀螺」「一起去看電影」。

認識小大繪本館: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 親子共讀好地方

小大繪本館周邊有很多美食,鄰近的國美館展覽也很多,可別錯過喔!

丸滿食物所~國美館對面早午餐咖啡館

hoyo café~西區國美館綠園道老屋咖啡館

小義大利Little Italy(台中美館店)

巴特2店~色香味俱全的豐盛早午餐

采咖啡Dacai Café~國美館綠園道悠閒早午餐 

盧仕咖啡 Lus Coffee~有理想有溫度的美味蔬食咖啡館

美村尼克The NAKED Café國美店

 

小大繪本館《一起看電影》新書分享會

日期:107年12月8日下午14:00~15:00
講題:一起看電影 新書發表暨分享會
講師:陳金玉老師 + 呂游銘老師
費用:免費
地點:小大繪本館(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55號5樓)
報名專線:04-23711720(週一~週六10:00~16:00)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台中親子活動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