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鋼股東會紀念品~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全通、長龍、聯洲都可領

中鋼的股東會紀念品總是讓人期待,2021年送的是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可愛又實用,因疫情而延到七月底才開始發放(7/30~8/13),但這次領取很方便,全通、長龍、聯洲都可領,當然就帶它回家了!

因為它實在好可愛,而且是挺實用的生活用品,就記錄一下吧,順便提醒自己,明年要記得去領紀念品。(如果沒賣掉中鋼的話)

我們唯一的一張中鋼股票,是多年前幫小孩存股的第一張股票,用小孩累積的壓歲錢買的,想做為未來的教育基金。

雖然當時理財概念還模模糊糊,但幫小孩存第一張股票的當下,心裡還想著每年都要這樣做(存股)。

結果呢🙄

大家知道的,我們這輩的人生活大不易,總是有很多手頭很緊、需要用錢的時候,於是小孩存股就買了這麼一張,後來幾年小孩的壓歲錢都挪作他用了。

大家都開玩笑說,中鋼是被股東會紀念品耽誤的公司。紀念品總是特別又實用,但回想起來,明明持有多年,我們竟然只領了三次?!一次是雨傘,一次跟這回一樣是工具組。

之前的工具組也算方便,可以讓其他幾支工具退役。

但今年的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增添了可愛的黑熊元素,又大大加分啦!

上下拆解開來,就是一整套完整的工具。

而且這組工具是採磁吸接合,很方便呢!

話說回來,雖然中間落了很多年,但這兩年又開始幫小孩存股了(不是中鋼),我們繼續努力,積少總會成多

記得以前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領取地點較少,上次超商預約的方式我們也錯過了,這次領取方式比較方便,股東會紀念品的三家代領機構都可以領取,希望以後也比照辦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