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景點|武雄市圖書館~結合蔦屋書店、星巴克咖啡的美麗圖書館 設有拍照點 近JR武雄溫泉站 

三五好友的九州親子遊,我們在武雄溫泉站會合,吃了不太驚艷的佐賀牛便當後,就散步前往這天的目的地~武雄市圖書館,結合蔦屋書店、星巴克咖啡的美麗圖書館!

身為遊客,來到武雄溫泉站,當然要試試九州便當常勝軍的佐賀牛便當。

這個壽喜燒風味的佐賀牛便當,價格是1620日圓,老實說,不是很驚艷XD

反倒是前往武雄市圖書館途中經過的小麥工房,讓我們比較心動,店裡販售各種麵包、蔬果和簡餐。

可惜我們剛吃飽,於是就買了些麵包和水果帶在身上。

從武雄溫泉站到武雄圖書館,距離約1.1公里,慢慢散步過來很OK,好像也有公車可搭。

抵達武雄圖書館囉!

武雄市圖書館是公立圖書館,特別之處是與最美的書店蔦屋書店合作,裡面還有星巴克咖啡,既是圖書館,也是書店、咖啡館。

武雄圖書館裡面不能拍照,但很貼心地在一、二樓各設置了一個拍照點。

(如果想要完整拍攝全貌,可以到櫃檯申請攝影證。)

從一樓拍照點拍照的樣貌。

看到二樓環繞的書櫃,讓人迫不及待想上樓看看。

這樣的書牆設計真的很壯觀。(其實中友百貨裡的誠品書店,也有類似的感覺喔)

從二樓的拍照點,可以看到樓下的書店和星巴克。

最喜歡的還是這個畫面。

這天我們在武雄圖書館好好享受悠閒的氣氛,點杯星巴克咖啡,看看書,偷得浮生半日閒。

♥同場加映: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在美麗的日本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 享用Wired Tokyo的咖啡和閱讀時光

武雄圖書館

地址:佐賀県武雄市武雄町大字武雄5304番地1
開放時間:09:00~21:00
交通:JR佐世保線「武雄溫泉車站」1.1公里
官網

山陰山陽北九州親子遊

山口湯田溫泉~白狐之湯 免費足湯

北九州門司港美食~燒咖哩/焗烤咖哩

長崎景點 |長崎企鵝水族館~長崎親子遊好地方

小資日本親子遊~岡山北九州親子遊住宿規畫與預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