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門司港美食~燒咖哩/焗烤咖哩 Cafe & Restaurant Cheese的驚艷午餐

來到北九州門司港,好像就該試試推薦必吃的”燒咖哩”。一開始我們沒特別想吃,後來逛到餓了,懶得尋找網路推薦的名店,看到一家位於二樓的餐廳,一樓貼有大大的菜單,就決定進去嘗鮮了~Cafe & Restaurant Cheese,出乎意料地讓人滿意。

日本小旅行時,對於吃比較隨興,路上看到什麼有興趣的小店,就進去吃了,回家想紀錄時,才查詢店名、地址。

這天在門司港走逛,走著走著餓了,看到這家店的一樓牆面貼有清楚的菜單,有多國語言。看看價格,覺得可以接受,而且下午時段正常營業,我們就上樓了。

用餐空間感覺很復古,帶點懷舊的氣息。

下午時段沒什麼客人,感覺很幽靜,如果不是還想多逛逛,就這樣靜靜待在這裡休息也不錯。

那天點了什麼餐已經不記得了,大概是點一份套餐,再單點小東西,母女共享。

生菜沙拉和蛋餅,簡單而美麗的擺盤,讓人心情大好。

看似平凡無奇的蔬菜湯,喝來鮮甜爽口,讓人驚艷。

主角燒咖哩上桌!(記得我們應該是另外加點配料炸雞。)

燒咖哩到底是什麼?其實就是加了起司和蛋的焗烤咖哩。

中間還有顆半熟蛋,切開來,讓蛋液流下,與咖哩混和,滋味更溫和。

餐後的甜點也讓人驚艷,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日本小旅行時,偶爾這樣,隨興找家店進來嘗鮮,不一定是名店,也有美食好滋味。

 

cafe & restaurant Cheese

地址:〒801-0852 福岡県北九州市門司区港町6−5
電話:093-332-7033
營業時間:11:00~22:00

山陰山陽北九州親子遊|山口湯田溫泉~白狐之湯 免費足湯

福岡住宿|北九州第一飯店~小倉平價住宿 近旦過市場 可步行或搭北九州單軌電車

小資日本親子遊~岡山北九州親子遊住宿規畫與預算 雙人房平均一晚不到一千五!

岡山景點|桃太郎傳說~吉備津神社、吉備津彥神社、鬼之城(山陰山陽北九州親子遊)

岡山景點|兒島牛仔褲大街~日本牛仔褲發源地(山陰山陽北九州親子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