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景點|北九州市立自然史·歷史博物館(生命之旅博物館)~好多恐龍模型的平價親子博物館 交通方便

日本親子遊總會安排動物園、博物館之類的景點,住宿小倉這天,我們先搭公車去到津の森公園(動物園),逛完再搭公車前往北九州市立自然史·歷史博物館(生命之旅博物館),彷彿結合科博館和歷史博物館,是很適合親子同遊、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因為行程關係,我們是搭乘公車到北九州市立自然史·歷史博物館(生命之旅博物館),回程更方便,直接到附近的JR太空世界站搭火車。

公車到站後,依照路標走一小段路,很快就到北九州市立自然史·歷史博物館。

路上會經過太空世界(太空主題遊樂園),不過已經停業了。

在自動售票機即可購票,常設展門票很平價,大人500日圓,小孩200日圓。

地球科學、大自然的奧妙等,有點像我們的自然科學博物館。

最醒目的就是這些巨大的恐龍模型啦!

館方貼心設置拍照點,一定要拍照留念啊!

各個時期的恐龍都呈現在我們眼前,雖然知道是模型,但還是滿震撼的。

還有各種古老動物的骨骼模型。

地上爬的,天上飛的,海裡遊的,這裡通通都有。

 

 

在二樓可以看到完整的恐龍群像,另外也有影片可以觀賞。

 

博物館的全名是[北九州市立自然史·歷史博物館](生命之旅博物館),有自然,也有人文歷史,從紡織藝術、舊時生活、宗教、祭典等,有展示,有示範,也有體驗,非常豐富。

不同時代的人居住的房子。

還有些關於考古的資料和模型展示,例如古墓群。

可以走進古墓模型裡實際感受一下。

(我們在奈良飛鳥參觀了真正的古墳,也在佐賀的吉野里歷史公園參觀了古墓遺跡喔!)

整體來說,北九州市立自然史·歷史博物館(生命之旅博物館)讓我們滿驚艷的,展示內容相當豐富多元,交通方便,門票平價,非常適合親子遊喔!

北九州市立自然史·歷史博物館

(生命之旅博物館)
地址:〒805-0071 福岡県北九州市八幡東区東田2丁目4−1
交通:火車~JR太空世界站
公車:從西鐵公共汽車“八幡東區役所下”站或“中央2丁目”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官網

福岡住宿推薦

北九州第一飯店~小倉平價住宿

博多舒適飯店:附免費早餐 免費飲料吧 小孩十二歲以下免加價

東橫INN博多站前祗園~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免加價

東橫INN博多站南:博多站筑紫口免費接駁車 福岡機場免費接駁車

西鐵格蘭特飯店~近天神車站、天神地下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