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樂餐廳台中高鐵店~來自日本的家庭式餐館 餐點選擇豐富 高鐵台中站餐廳

對於來自日本的家庭式餐館樂雅樂,印象一直都不錯,高鐵台中站也有一家分店,各國料理選擇豐富,老少咸宜,是聚餐的好選擇,用餐限時90分鐘。

這天搭高鐵從左營回到台中站,假日人多,又正值午餐時段,可以坐下來悠閒用餐的餐廳都要排隊,樂雅樂也不例外。

這天餐廳客滿,整體環境顯得有些擁擠、吵雜,但能坐下來用餐還是覺得很幸運。

選擇樂雅樂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餐點選擇豐富又彈性,大家想吃不一樣的東西都沒問題。

簡單分享我們這天點的菜色,就看得出樂雅樂還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家庭餐廳,日式餐點、西式餐點通通有,單點或套餐的選擇也彈性。

想吃米飯的人選擇了和風照燒雞肉御膳,套餐價360元。

主菜是照燒口味的去骨雞腿,搭配香菇和花椰菜,醬汁非常下飯,飯量也不少。

套餐附一份爽口的沙拉,還有小菜和味噌湯。

野菇鮮蔬義大利麵,單點220元。

算是比較清爽的口味,撒上起司粉拌一拌,挺對味的,想嘗鮮可以試試。

之前在Royal Park樂雅樂台中文心店也點過焗烤料理,印象不錯,家人也滿喜歡的。

這回我又點了之前吃過的蒜味雞排香酥魚,單點290元,主菜是撒上蒜片、肉質很juicy的烤雞排,搭配炸得酥脆的魚排,佐以塔塔醬,還有一些生菜沙拉,搭著吃很爽口。

另一道看起來跟蒜味雞排香酥魚很像的餐點是喀什米爾雞排炸魚鐵板,單點310元,以排餐的形式上桌。

主菜是香煎雞腿排搭配印度香料,另有酥炸鮮魚佐塔塔醬,加上一些蔬菜和炸薯條,也是滿豐盛的感覺。

最後分享一下樂雅樂的菜單吧!想要只點主餐,或是搭配餐包、沙拉、甜點、飲料都可以,選擇很彈性喔。

畢竟是來自日本的餐廳,當然有多道日式餐點,像是豬排、鮭魚排、照燒牛排等等。

日式漢堡排、雞排、魚排等組合不少,可單點也可搭配套餐。

各式牛排套餐、拼盤,感覺很豐盛。

義大利麵、焗烤、咖哩等選擇也不少,就算聚餐的人口味都不同,也挺好選擇的。

還有鬆餅、披薩可選,也有多款兒童餐設計。

輕食料理、沙拉、飲品、湯品、甜點的選擇也滿多的,非正餐時間來享用下午茶好像也不賴。

台中高鐵站的用餐選擇不少,像是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烏日門市爭鮮迴轉壽司台中高鐵店,在旅行途中用餐也很方便。

樂雅樂餐廳台中高鐵店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樓
電話:04 3601 5005
營業時間:08:30–21:00
官網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