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市場|民意街文創市集越式點心、越南美食 越南春捲、越南麵包、便當通通有

走逛第三市場,不時有機會嘗鮮美食小吃。這天看到民意街文創市集的攤商多了一個新面孔,賣的是越式點心耶!各式各樣的越南美食擺在攤上,有熟悉的越南春捲、越南麵包,也有陌生的各式甜點,選擇很豐富。

這家專賣越式點心的小店好像沒有特別標註店名,位置是在民意街文創市集A44(億萬商行),隔壁是洪世界挽臉,這一帶超多挽臉店呢!

最近幾次經過,都滿多客人在攤前研究、選購,各式越式美食品項很多,沒有個別標價,好像80元到100元不等,價格可能會有調整,建議直接問店家。

看板上標示幾個重點,越南麵包、海鮮春捲、涼拌米線、便當、甜點、蒸春捲、甘蔗汁、冰咖啡等。

涼拌米線看起來有不少青蔬,感覺很清爽,越南海鮮春捲也很適合夏天享用。

第三市場這一帶越南美食好像愈來愈多了,除了大排長龍的小辣椒越南麵包,還有很多其他選擇,走過路過都可以嘗嘗鮮喔!

台中第三市場美食懶人包~銅板美食吃透透 平價市場小吃都在這

第三市場越式點心

地址:台中市南區民意街第三市場(民意街文創市集A44)(近信義南街)
電話:0901 226 899
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