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貴焿古早味麵線昌平店~料多味美麵線好好吃 大推腸仔麵線

喜歡吃古早味麵線羹的朋友,別錯過今年貴焿,以前就聽朋友推薦過,這回一吃就愛上啦!料多味美口味多,當正餐或點心吃都很滿足,我們特別喜歡腸仔麵線,推薦必點!

這天原本是來昌平路買繼光香香雞,看到隔壁就是今年貴焿,馬上加買麵線嚐嚐鮮。

這天今年貴焿其實已經準備收攤打烊了,還好我們還來得及點餐,順利買到想吃的麵線。

今年貴焿的古早味麵線焿有五種口味的麵線:綜合、肉焿、魚焿、蚵仔、腸仔,小碗50元,大碗65元,另外也有賣不加料的純麵線(小碗35元,大碗45元),菜單上還有些小菜、飲料可選。

這天我們外帶的是肉羹麵線和腸仔麵線。

麵線上會加蒜泥和香菜,我個人很喜歡,不加要事先跟店家說喔。

我們家吃麵線必點腸仔麵線或大腸麵線,滷腸仔或滷大腸真是麵線的最佳拍檔,看到麵線上鋪了滿滿的腸仔,這分量我很滿意,讓人心花朵朵開啊!

今年貴焿的腸仔(大腸、小腸)滷得入味又軟嫩,非常好吃,推薦必點啊!

麵線糊口感很滑嫩,咕嚕嚕可以連吃好幾口,真是讓人懷念的好滋味呢!

今年貴焿古早味麵線昌平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404號
電話:04 22471081
營業時間:06:30~20:3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