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夜市|烏龍麵所中美店~烏龍麵專賣店 選擇豐富 自助式點餐 可linepay結帳

中美街夜市各式小吃選擇很多,吃晚餐、宵夜都很方便。烏龍麵所中美店是烏龍麵專賣店,採自助式點餐,有內用座位,餐點選擇變化不少,內用、外帶都很方便。

烏龍麵所中美店位於美食小吃林立的中美街夜市,夜色中的招牌挺醒目的。

店外這個人型看板實在挺逗趣的,端著麵比讚,一麵入魂!

從外面可以看到店內有內用座位,這天想坐下來簡單吃個晚餐,就決定進來嘗鮮囉。

烏龍麵所的點餐採自助式點餐,點餐機結帳可以使用現金和linepay,挺方便的。

若想先研究一下菜色,也有紙本菜單可以參考。

餐點主要分成湯烏龍、乾烏龍、冷烏龍、丼飯幾大類,另外還有吃貨限定的品項,看起來是比較有特色的餐點,例如爆炸蛤蜊烏龍麵、剝皮辣椒雞烏龍麵。

雖說是烏龍麵專賣店,但麵體有其他選擇,煥意麵不用加價,換拉麵加10元。

晚餐簡單吃,我們點了一份湯烏龍和一份乾烏龍,上餐速度挺快的。

這天點了一個基本款的柴魚昆布烏龍麵,麵體選意麵,肉品選豬肉,90元。

湯頭清爽,搭配各式配料和蔬菜,還有半顆滷蛋,吃來挺飽足的。

乾烏龍我們點了和風壽喜燒烏龍麵,搭配豬肉90元,搭配牛肉100元。

乾烏龍附溏心蛋半顆,還有一些配料、青菜和肉片,

乾烏龍麵比較像是沾取醬汁享用的方式,我們平常吃的多半是湯烏龍和炒烏龍,嘗鮮乾烏龍麵對我們來說挺新鮮的,好吃喔!

中美夜市這一帶,除了可以內用的小餐館,還有更多路邊小吃攤美食,例如阿靜潤餅無骨戰鬥雞玖肆地瓜球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烏龍麵所中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71號
電話:04 23015505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