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免費景點|國美館~112年全國美術展,篆刻、膠彩、版畫、雕塑、攝影等11類得獎作品精彩展出

台中免費景點國美館不定期有各式主題展覽,炎熱的暑假,就來國美館吹冷氣、當文青,逛逛全國美術展吧!共有水墨、書法、篆刻、膠彩、油畫、水彩、版畫、雕塑、攝影、新媒體藝術及綜合媒材等11類別的得獎作品展示。

國立台灣美術館位於五權西路和美村路口,是台中知名的免費參觀景點,裡裡外外充滿藝術氣息。

國美館不定期推出各種主題的展覽,炎熱的暑假登場的是112年全國美術展得獎作品。

國美館不僅免費參觀,還有定時導覽服務,可至大廳服務台登記。

近期國美館展出112 年全國美術展,展出項目包括水墨、書法、篆刻、膠彩、油畫、水彩、版畫、雕塑、攝影、新媒體藝術及綜合媒材等11類別,得獎作品於國美館各大展間展示。

一樓大廳的攝影作品相當吸睛,每個作品都很有意思,讓人駐足良久。

綜合媒材也很豐富,有的作品讓人會心一笑,有的作品讓人驚喜連連。

展區很大,多個展示間都有美展作品展示,可以慢慢走逛欣賞。

有些主題淺顯易懂卻又有點震撼。

也有些主題晦澀難解,需要詳讀作品說明。

雕塑、書法、篆刻、水彩、水墨等作品相當豐富,一時半刻很難全部看完,展期到10/1,有空可以再來看看。

就算覺得自己沒什麼藝術細胞,但走進國美館,沉浸在千變萬化的藝術世界中,感覺自己也增添了點藝術氣息呢!

國美館裡設有玫瑰園和春水堂,西式餐點、中式餐點都有,想悠閒用餐也很方便。

入口旁的休息區還有手機充電站,真是貼心的服務。

近期國美館的展覽很豐富,有112年全國美術展、沉浸式體驗殘骸奇聲跨域雙想以及互動式體驗遊.藝境 等等,很適合暑假走走逛逛。

國立台灣美術館112年全國美術展

地址: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國美館)
電話:04 23723552
開放時間:09:00~17:00(週末~18:00,週一公休)
展覽日期:2023年7月22日至10月1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102-107展覽室、203-205展覽室、美術街
官網資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