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館活動|遊.藝境 Mr. ART in Wonderland~結合藝術、雙語和科技的感官之旅

國美館入口處對面的E亭常舉辦不一樣的展覽活動。近期主題為「遊.藝境 Mr. ART in Wonderland」,是結合藝術、雙語和科技的感官之旅,體驗時間為6分鐘,包括沉浸式影像3分鐘、雙語問答3分鐘,要自備手機參與,挺適合親子同樂喔!

要進去國美館之前,一定會看到這個亭子,外觀看似小小的圓形空間裡,常有不同主題的展覽或活動。

這次主題是「遊.藝境」,一場結合藝術、雙語和科技的感官之旅,好像挺有趣的。

要自備手機掃描QR code,跟著Mr. ART進入雙語互動網頁進行活動,部分網頁互動環節具有聲音效果,建議配戴耳機進行。

進入網頁後,體驗步驟如下:(來源:官網資訊

Step.1 沉浸式體驗(3分鐘)
◆ 欣賞畫作影像,搭配網頁進行藝術關鍵字學習
◆ 一起遊.藝境,與畫作來張合照吧

Step.2 雙語互動體驗(3分鐘)
◆ 使用手機拍攝畫作中的Mr. ART,觸發雙語互動
◆ 跟著Mr. ART的問答引導,觀察畫作細節

Step.3 獲取Mr. ART的畫作遊歷明信片
◆ 完成系列提問獲得畫作亮點介紹
◆ 分享你獲取的畫作遊歷明信片

一旁貼有三個畫作主題,還列出藝術關鍵字和雙語問答題示。

我們走進這個有屏幕、有鏡面的空間,看著影片畫面流轉,光是欣賞也覺得很不錯。

尤其有些畫面特別可愛,讓人會心一笑。

就算沒拿出手機參加活動,單純看看也好。

如果掃描QR code,會進入互動畫面,可以跟著畫面導引進行結合藝術和雙語的體驗,挺寓教於樂的。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活動期間來體驗一下,短短六分鐘,感覺是挺有趣的親子活動喔!

近期國美館的展覽很豐富,包括112年全國美術展、沉浸式體驗殘骸奇聲跨域雙想互動式體驗遊.藝境 ,都滿精彩的,可以多留點時間參觀喔!

【國美館~遊.藝境 Mr. ART in Wonderland

地址: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國美館)
電話:04 23723552
開放時間:09:00~17:00(週末~18:00,週一公休)
[遊.藝境]展期:2023.6.24~9.30
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E亭
官網資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