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內海親子遊|直島一日遊~草間彌生海邊的黃南瓜 迷你石鳥居

在非瀨戶內海藝術祭期間,我們的跳島親子遊排了直島一日遊,從高松前往直島,選擇了地中美術館、草間彌生的黃南瓜、紅南瓜,也在本村走逛。直島真的就是藝術之島,天然美景和藝術作品美不勝收,讓人難忘。

這天我們先去參觀地中美術館,再搭免費接駁車來到倍樂生之家這一區,還沒下車就看到這個小巧的鳥居。

讓小朋友當比例尺,真的是個迷你又吸睛的鳥居。

藍天,白雲,大海,沙灘,儘管炎熱,美景還是吸引人。

 

不遠處就是讓人心心念念的黃南瓜,草間彌生知名的藝術創作。

永遠都有人排隊等著跟黃南瓜合照。

總算等到無人的時刻,趕緊把握機會拍照去。

色彩鮮明的黃南瓜,草間彌生招牌的點點,這樣的經典藝術作品擺設在海邊,一點都不顯突兀。

我們是遊客無誤,火速跟黃南瓜合照一下,後面一直有人排隊等候呢!

海邊亮眼的黃南瓜,總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

除了美麗的黃南瓜,倍樂生之家博物館周邊草地上還有許多繽紛的藝術作品,值得好好欣賞拍照,接著我們就往本村出發了。

瀨戶內海跳島親子遊|直島一日遊~倍樂生之家博物館 室外彩色雕塑作品好吸睛

倍樂生之家博物館

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Benesse House Museum
地址:〒761-3110 香川県香川郡直島町琴弾地
開館時間:8:00〜21:00(最終入館20:00)
鑑賞料金:1,030円(15歲以下兒童免費,Benesse House住宿客人免費)
直島倍樂生藝術區官網
倍樂生之家博物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