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福隆月台便當精誠店~古早味懷舊火車便當 均一價70元 小資族平價用餐好選擇

精誠路上的福隆月台便當是古早味的火車月台便當,不管是排骨飯、雞腿飯、香腸飯、雞排飯、招牌飯,均一價70元,感覺挺澎拜的,看似小巧,其實吃來滿飽足的,好懷念這種懷舊便當啊!

精誠路不知何時多了這家福隆便當精誠店,來嘗鮮一下。

門口貼著圖文並茂的菜單海報,紅紙上寫著”均一價70元”,好久沒看到這類均一價的便當了。

菜單上有八款便當,就是那種古早味懷舊火車便當,有肉、有菜,還有香腸、滷蛋,通通70元。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大多數客人還是以外帶回主,拿取便當時,店家會詢問需不需要辣蘿蔔。

一旁有聲明不加味精的湯可自取。

海報上列出使用便當所使用的食材特色。

福隆便當跟池上便當都是這種盒子比較小的便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分量較少,我倒覺得還OK。

很久沒吃這種古早味便當了,還挺懷念的。

福隆的炸雞腿不算很大支,但以此價格來說,我覺得很不錯啦!

配菜有高麗菜、雞捲、香腸、豆干等,應該是固定配菜。

很喜歡這種滷得入味的厚實豆干,好好吃,滷蛋竟然是一整顆呢!

五個便當即可外送,事先預訂比較方便喔!

後來陸續又買過幾次福隆便當,酥炸排骨飯、酥炸雞排飯都不錯吃喔!

更多便當、簡餐,請參考: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福隆月台便當精誠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22號
電話:04 2328 0117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週六公休)

西區便當

台北小排飯~台中超人氣家常便當

黑肉麵~美村路的炸排骨便當

初販盒子經濟簡餐

天越食堂

巧家快餐/巧家精緻盒餐

車頭便當懷舊便當專賣

厚燒日法式烤肉餐盒

古早飯堂美村店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