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初販盒子經濟簡餐~精誠路公益路平價美食 烤肉燒飯便當、鍋燒麵

初販盒子“在精誠路近公益路口,簡餐、便當種類不少,看到內用客人是用大碗盛裝,很有丼飯的感覺,我們買薑汁豬肉便當回家吃,看起來也挺澎湃的。

初販盒子的店面外觀挺顯眼的,主打經濟簡餐、便當。

平價也可以很食尚。

當時拍了下初販盒子櫃檯前的菜單,看起來挺有特色的,不過事隔多月,店家換菜單了,有保留幾道原本的菜色,還多了鍋燒麵、麻辣鴨血等選擇。外送低消從三百元變成四百元,最新菜單請參考初販盒子的粉專吧!

內用、外帶都有附湯,當時外帶的湯是自己盛裝。

當時買的是薑汁豬肉飯(70元),可能就是新菜單上的和風豬肉飯吧!

一道主菜的肉品,搭配兩道清炒的配菜,再加上一些酸菜,畫龍點睛的半顆糖心蛋很得我心。

▎好康分享~下載Gomaji App,進入[賺取點數],輸入XEY86,現賺120元!

更多台中便當請見: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初販盒子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226號
電話: 04 2310 8262(滿四百元可外送)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週日公休)
初飯盒子粉絲團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